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LEGO介紹(45):又是一堆LEGO

很久沒寫過LEGO了,應該說,我很久沒買LEGO了。

早陣子都是買AKB的相關東西,其餘也甚少買了。

畢竟要養妹子們可一點都不便宜,便在別處節儉些了。XDDDD

少少地,買幾隻人仔過下手癮,沒買甚麼大型東西玩哦!^^

↑好像是第十二彈的人仔,買了四包看看手氣,結果……

↑今次非常差,四隻我也興趣不大,還重複了一隻呢!

↑結果我一怒之下便去入一些開了的,我最喜歡薑餅人哦!

↑然後就是獸人系列最新的三格車仔。






↑全是透明的,挺有趣嘛!

↑最後就是這包IRONMAN,這架好像叫甚麼…「愛國者」嗎?忘了……


↑這隻挺貴哦,220元,我猶疑了好~~久呢!

考慮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才入手啊!

昨天再去同一間店舖看時,發覺已漲至230元,那我選擇入手算是英明決定嗎?

14 則留言:

  1. LEGO的人仔,真的是無底洞,跟AKB的生寫一樣,回不了頭><

    回覆刪除
  2. 薑餅人果張相入面最左手邊果隻好有型啊 !
    請問他大名是什麼呢 ?

    回覆刪除
  3. 11代薑餅人真係幾靚,12代係The Lego Movie電影內角色
    白猩猩同臭鼬鼠都係車仔先有,你都幾欣賞佢地喎
    愛國者係跟super heros的遊戲版本才有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代我都有幾個有興趣,又要破財了!
      我確實幾欣賞這個系列,下年都有,我繼續買了。
      我知,所以咪貴都要買囉!

      刪除
  4. 無論是AKB還是LEGO
    你踩入去通常都是無底洞喔 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都是找死的無底洞!

      刪除
  5. 又一次想問究竟勇大有節儉在什麼地方呢?

    回覆刪除
  6. 薑餅人熱門啊
    那四包感覺是已被人摸過一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被人摸過,因為斗斗城不讓人摸,俾錢後他才給貨,由他揀。

      刪除
  7. 嘩...隻IRONMAN要二百個大洋....真係好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沒辦法,物以罕為貴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