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每周日漫簡報(153):銀之匙#7、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7、食戟之靈#4、最強學生會長#22

↑銀之匙#7

筆者簡報:

帶點悲傷的一期。

駒場因為要背負債務,終於要退學了……

有點悲傷呢……

從他的故事引申到其他農家都有借貸問題,任何人都有破產的可能…生活真是不容易呢……

御影向家人坦誠沒有繼承家業的打算,最終得到家人體諒,可以向自己的夢想進發!

御影家的農場怎麼辦呢?

呵呵~~只要八軒娶了御影,由他繼承就可以了!

反正他好像沒甚麼想幹,一舉兩得,嘻嘻。

另外今期最大得著是,知道了人為何會有腳臭這冷智識,哈哈……

↑今期贈送的禮物,話說這本漫長的贈品期期都相當不錯,我蠻喜歡呢。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7

筆者簡報:

處女座登場。

地上最接近神的男人決戰冥界最接近神的男人,戰況不算太精彩,只是互相把對方感覺奪去。

我一直都覺得處女座的絕技沒啥威力(應該說,如果現實中有這樣的招式用在自己身上或許真的恐怖,但漫畫表達就覺得沒威力),用這絕招互相對攻就更加沒意思。

唔…糟糕…這期我其實沒有甚麼感想,就這樣吧!

真是偷工減料呢。



↑食戟之靈#4

筆者簡報:

今期出現的田所吉祥物實在超級可愛啊!

尤其是雪童子,真是可愛到爆標。

在設計頁時作者開玩笑說這些吉祥物公仔600日元一個,如果真的有售,我非常有興趣買呢!^^

合宿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究竟有多少人可以留下呢?



↑最強學生會長#22

筆者簡報:

大結局,這本作品評價都頗兩極,好看與否,就看看你能否接收到西野電波了!XDDDD

至於我…唔…我OK喜歡看,我唯一不大喜歡的就是字太多,有時會看到頭痛。

我很佩服負責這本翻譯、執圖及編輯,要出版這本中文版真是不簡單呢。


我蠻喜歡曉月明老師的畫風,期待也的新作哦!

6 則留言:

  1. [日漫相关话题] 大墓唯人老师新著 Biorg Trinity 不知大勇兄有无留意, 科幻校园打斗方向 ~ 另外近期有一部小弟都喜欢的科幻日漫- 火星异种都不错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暮老師新作我早前有講過,老實說,看到我頭都痛呢……
      火星異種有朋友介紹給我,我暫時未看,遲點吧。

      刪除
  2. 冥王神話,其實它已經比那個"奧米加"好很多
    睇星矢"奧米加"簡直有令人吐血既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奧米加我有看,確實挺吐血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