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每周日漫簡報(155):銀之匙#9、PEACE MAKER#8、魔法禁書目錄#12、加速世界#4

↑銀之匙#9

筆者簡報:

這本出得挺快的,對上一期好像是…11!?

今期有一幕我覺得很搞笑的,就是同學們在看電影時,用生物知識去分析/否定劇情設定的合理性……

如果看電影太過認真的話,可一點都不有趣哦!

想到這處,我忽然想到,自己看漫畫、電影或電視時,有時都會太過認真去計較合理與否,仔細一想,太認真對待真的會很沒趣味的。

娛樂嘛,開開心心便算。

突然有所領悟呢。

隨著劇情推進,八軒成長了,敢於對一直畏懼的父親說出自己的想法與感受,有著長足的進步。

說起成長,副部長也長大了很多,我記得上期牠還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哦~~

我不要大狗,荒川老師,還我小狗啊~~(淚目)

↑今期送的禮品,非常應節的利事封。
可惜今年不是豬年,不然這利事封會更適用呢。

↑要在背後才有馬的圖案哦!



PEACE MAKER#8

筆者簡報:

這期我等很久了。

今期故事時間點大大推進,一下子3年後,一下子又過多兩年,與上期故事瞬間相距五年。

本來小小的妮歌拉,已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並且已經是一個利害無比的槍手呢。

她現在多少歲呢?1415

故事舞台重心轉住妮歌拉的故鄉塔爾卡斯,她要為母親平反,卻在那裡意外的遇上了與自己母親長得一模一樣的阿姨,並得知所有真相……

到底塔爾卡斯的命運會如何呢?就此淪陷?



↑魔法禁書目錄#12

筆者簡報:

故事進入「大霸星祭篇」

上条一如以住有滿滿的好康福利,當然,代價就是給人棒。()

那位上圍超豐滿的吹寄是甚麼人呢?我沒有記憶呢…新人物?

上条的感情關係越來越複雜,茵蒂克絲美琴都應該喜歡他,還有其他女角,這傢伙卻超級遲鈍,他甚麼時候才會察覺別人及自己的心意呢?



↑加速世界#4

筆者簡報:

紅之王仁子黑雪姬達成協議,幫她對付災禍之鎧,卻落入了黃之王的陷阱,差點被殺……

幸好在眾人合力下總算解決危機,並把災禍之鎧消滅了 ── 他們以為。

災禍之鎧暗付於春雪身上,對往後的故事發展有何影響呢?

他會變成第六代的Chrome Disaster嗎?


6 則留言:

  1. 1) 分析電影那段其實好平常. 就如我這個槍械愛好者, 看電影中的槍戰場面就會不自覺看其實感和捉其錯處. 已經到了條件反射的地步…換個角度看, 這也許是擁有相關知識的群體的獨有趣味吧…(順便一提, 當我把那些利是封交給老媽, 然後說是買漫畫送的, 老媽立即囧了…呵呵…)
    2) PEACEMAKER方面, 我反而有興趣知道那位塔爾卡斯未來領導人凱曼, 當知道自己老爸就是奪權篡位的人後會有什麼反應. 一方面他已經受到哥爾影響推行強權領袖, 另一方面他跟妮歌拉的爸爸似乎是好朋友…有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我也知道這某程度是一種樂趣,只要不是太執著,也問題不大。
      應該沒甚麼太大反應,因為他現在只為權力哦!

      刪除
  2. 如果用合理與否去分析漫畫,8、9成漫畫其實都不合理吧
    PEACE MAKER 耐到我都唔記得左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所以不要太計較比較好。
      那快點去買吧,好看啊!

      刪除
  3. 我想問下加速世界是由動畫衍生出漫畫的嗎?
    為什麼劇情比動作慢這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速世界原著是輕小說,漫畫都是跟小說改的,所以…比較慢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