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48雜事(94):淺談幾句HKT「クラス替え(換班)」事宜


在上星期六HKT首個巡迴演唱會大分站夜公演中,指原支配人除了宣佈Team KIV成立外,還宣佈了「クラス替え(換班)的事。

我不會說這是組閣,因為官方都沒說是組閣,而是「クラス替え」

其實HKT本來只有一隊Team H,根本沒有所謂的組閣,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新チームKⅣ,因為她根本就是新的!XDDDD

無論組閣也好,「クラス替え」也好,總之就是Team成員的重新配置,有變動,就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Team KIV會在這次巡迴出宣佈成立,九成飯都估到,我相信所有飯都會認為,Team KIV會由一、二期研究生組成,以めるmio為主力,好好的成長和向前輩們發起挑戰,卻想不到會來一個「クラス替え」

這可是打破了所以姊妹團組Team的先例哦。

Team成員如下:

【新チームH
穴井千尋(C)田島芽瑠秋吉優花松岡菜摘岡本尚子中西智代梨坂口理子駒田京伽山田麻莉奈田中菜津美若田部遙兒玉遙梅本泉井上由莉耶神志那結衣指原莉乃

【チームKⅣ】
多田愛佳(C)宮脇咲良本村碧唯今田美奈植木南央熊沢世莉奈森保まどか渕上舞村重杏奈谷真理佳後藤泉冨吉明日香下野由貴朝長美桜岡田栞奈田中優香

仔細看,兩Team都是元Team H與研究生各佔一半,居然這麼平均,營運也算用心良苦。

會這麼做,大概是元Team H人氣成員太多,相對來說,一、二期研究生中只有めるmio人氣比較高,如果真的只用一、二期研究生組成Team KIV,可能感覺上的會弱一點……

其實我不介意這種調配,我只介意一個位置,就是める調往Team H了。

我介意的理由有兩個 ──

第一:我還是希望她跟mio待在一起,作為兩大龍頭帶著Team KIV走,就像當年的W松井,就算她們終歸要分開,我也希望遲多一兩年……

第二:める調往Team H後,她的定位會是甚麼?會取代兒玉嗎?

兒玉已經由HKT Center降格」Team H Center,我可不想她連這個位置都失去……

雖然我好喜歡める……

究竟為甚麼會有這種配置的,兒玉める居然在同一Team……

我抓破頭皮都想不通呢……

撇開以上問題,我們談談別的。

愛佳做隊長,我非常贊成,她資力厚、經驗足,又早已在HKT確立了ねえさ的地位,她本身也有大姐的氣勢,做一個領導者應該會挺稱職。

至於小櫻,雖然有mio在,但我認為她才是Team KIVAce,我相信營運都是有這個打算才把她調往Team KIV「クラス替え」對她來說或許會是個更上一層樓的好機會呢。

新チームH チームK會怎樣發展下去呢,我還滿期待哦!

26 則留言:

  1. 正正兩位也是能角逐center的人選, 兒玉跟める在同一team, 更能刺激對方, 互相成長 ~
    如果兒玉不輸給營運公認center的める, 在teamH還能以w center的存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早已互相競爭嘛,又何苦要再爭加多一項呢……

      刪除
  2. Team H 和 KIV的Ace位置將會分別是meru x 兒玉 和 mio x 櫻花 之爭!
    如果再將meru放在KIV的話實力的分佈又好像不太平均....
    現在把meru mio , 兒玉櫻花 這兩對組合交換的話才有新鮮感呢!
    對於愛佳做隊長,令我確切感受到她成長了 T_T
    而且我覺得很多二期的研究生潛力都很大,將來的人氣絕不會輸給一期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鮮感是有…但…我感情上接受不能啊~~

      刪除
  3. 營運又想TEAM H玩兩人相競既局面...

    回覆刪除
  4. 如果是打算走雙CENTER路線的話就很不錯,兩TEAM有兩種風格,
    不過如果是要她們爭CENTER位的話就太殘忍了,破壞了團隊和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走雙c嗎?營運一向沒這傾向呢……

      刪除
  5. 首先,你打錯了理子的姓氏...
    是'坂口'
    然後,cp全拆了......
    不過Jina和Meru同一Team,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了w(除了圓菜和人妻cp被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指正,已改了。
      拆cp…這我反而沒所謂呢……

      刪除
  6. 大勇兄, 好久沒看你的大作了. 只是個背景wallpaper...把文字都遮了...可否唔要個背景?

    Ale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個問題好多人也有,一是轉用google chome看,一是提升你的ie吧!榮煩你了!^^

      刪除
  7. 大概是近半年已有兩次組閣的關係
    所以換個說法 較有新鮮感(?)
    不過換班感覺不太好聽就是了
    除了人氣不均的問題可以解決
    組閣之後若有新公演的話Unit C大概變這樣
    H meru/兒玉/指原/菜摘/穴井
    KIV 小櫻/森保/mio/村重/多田
    不組閣的話
    Team N的慘劇又要重演
    扣掉 兒玉/指原/小櫻/多田
    其他人最多分到1首(搞不好還沒得分)
    只是從H到KIV的成員恐怕要等上好一陣子了
    森保村重是機會變多的受益者
    小櫻應該可以站到C
    多田也撈了個隊長來當當
    換隊的犧牲也還算有補償
    至於兒玉
    就看營運如何安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認為是換個說法,而是她們只有一team,組甚麼閣了。
      Team N的慘劇又要重演→甚麼慘劇?
      對啊,Team KIV的首個公演…唉…最快也要2016呢……
      兒玉…希望不要被MERU完全取代吧。

      刪除
  8. 幾好,兩隊實力都幾平均。
    不過我覺得有好多PAIR被營運拆散,他們應該淚目中......
    另外原本三個一期研究生得今田入到組,深川無緣,安倍就走。
    之後HKT三單掛牌陣容相信不會有太大改變
    不過最期待的都係穴井和多田點樣打造佢地TEAM的特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班後確實平均了。
      穴井的TEAM H不是早已打造了嗎?就是廢柴!^^(我講笑姐)
      至於多田…傲嬌系?^^

      刪除
  9. 蜜瓜汁這首歌,不論MV還是Live鏡頭都是兒玉和田島最多,那時候就覺得這才是秋肥最想推的兩人。可是這樣的話,以後MV的兩個組,還是由兒玉和咲良擔任C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究竟最終會怎樣配置呢…唔…參不透呢…或許現在還會加入奈子哦。

      刪除
  10. 大致上都沒甚麼問題,只是想不通為何把兒玉櫻花和MeruMio的組合互換,真的有這個需要嗎?把兩個同類型的成員放在同一隊,打個比喻,就好像把敦子總監和優子才加,變成敦子優子和總監才加,怎樣看都是很奇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奇怪…真不知是誰想出這樣的雙C同一TEAM配置……

      刪除
  11. Team H 的center之爭會如何呢?村重沒有指原會爆走嗎?這兩點是我在意的地方~
    lovetan變成隊長很好~只可惜走郎隊解散了。記得當初移籍時候有一段影像好像是說希望走廊隊能來福岡表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村重有愛佳可以壓到她吧?^^
      TH C位之爭我也在意…唉~~會怎樣呢?
      走廊隊去福岡?唔…看來沒機會了。

      刪除
  12. 由於開始了看公演檔,終於感受到組閣的衝擊了…。以往看慣了的Team H 陣容,沒得看了…。如果兒玉連Team H Centre 也沒有了,我會好唔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開始看公演嗎?
      多看一點吧,你會感受更多的。
      我也會不慣,希望不要吧。

      刪除
  13. 真的不喜歡打散,碧唯和偷菜都分開了...而且有沒有必要這麼平均啊...
    兒玉和田島可能是打算雙C?連指原也認為兒玉會憑實力取回C位,大勇兄就先別太擔心了,而且去年兒玉總選排名就比田島高,如果今年也是同樣情況,兒玉能取回C位也是早晚的事吧。

    回覆刪除
  14. 村重最近的疲態,感覺已過了暴走的年紀,反而team h 我猜想是指原和兒玉 twin c, meru 降去邊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