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每周日漫簡報(157):暗殺教室#7、驚爆遊戲#12、羅馬浴場#6、科學超電磁砲#9

↑暗殺教室#7

筆者簡報:

有讀者說,這書的封面快用光了吧,因為每期的設計是用殺老師的表情顏色來設計的,七期下來,大部份的顏色都用了……

我到沒有仔細數過出過甚麼顏色,大概…差黑色吧!?

如果真的用光,總有辦法的,要多加一個顏色不是甚麼難事呢。

經過七期的歷練,E班的同學們已經變成暗殺高手,在他們周詳的計劃下,終於非常接近的、差一點就可以吧殺老師幹掉,可惜……

殺老師原來還藏著殺手鐧中的殺手鐧完全防禦形態,E班學生們功虧一簣……

這也正常,如果殺老師就這樣被殺,那這故事就沒戲唱了。

這漫畫大概還會連載好一陣子,沒這麼快完結的。

E班的同學仔,你們要加油啊!



↑驚爆遊戲#12

筆者簡報:

非常可惜…幾經千辛萬苦,我以為坂本等人可逃出生天,最終還是失敗了。

或許…也算不上完全失敗,叫做突破了這遊戲的保全,讓遊戲開發者膽顫心驚……

我上次說過,這種殺心遊戲居然通過網絡向全世界發佈,沒問題嗎?

今期就說原來很多國家的領導人都同意這遊戲,不過最主要是一個所謂黑暗世界的超級有權有勢人士控制一切,所以這種離譜遊戲向外宣稱都沒問題……

這只是漫畫,我也不打算認真深究,但…如果世上真的有人把這種遊戲放上網,我相信根本沒人可以隱瞞,就算幾有錢幾有權有勢都好……

好了,一切從頭開始,坂本如何面對接下來的困境呢?



↑羅馬浴場#6

筆者簡報:

終於大結局了。

這種穿越故事很難長玩,而且限制在澡堂,能寫到六期已經很了不起。

今期反轉,不再是男主角回到現代,相反是女主角(應該是)和她的爺爺回到古羅馬。

無論如何,超越千年的澡堂之戀,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勁啊!



↑科學超電磁砲#9

筆者簡報:

今期主要講述食蜂的故事,她看似有點壞的個性,其實也不是太差。

她消去黑子美琴的記憶,歸根究底都是為她們好。

真正的壞蛋今期登場,是瘋狂科幻家木原幻生

他為了創造等級六能力者,運用各種手段,美琴終於中計,變成一頭未知的怪物……

這一次,上条能否救到她呢?


4 則留言:

  1. 羅馬浴場只看過電影版,因為角色比漫畫更好
    而且看了之後終於明白,為何網上有人說上戶彩是"隱X"......XD(即以為佢無,原來是有的 XP)

    回覆刪除
  2. 羅馬浴場電影版的結局跟漫畫版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一樣,拍電影時這漫畫還沒完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