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48雜事(99):大組閣前夕略談幾句

我其實還在寫計劃書,但已兩天沒更新,我不想太長時間不更新,今天水水地和大家談幾句。

今晚便是48系大組閣祭,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後,不少成員及飯都異常不安,深怕營運亂來……

有朋友問我,明天(他昨天問我)就是大組閣,緊張嗎?

我答他早已消化這消息,沒甚麼緊張,不過當今天大組閣過後,我或許會抓狂都說不定……

然而就如小蝠所說:假設真的有移動,れなちゃん去到哪裡都是れなちゃん,對我根本完全沒有影響……

是的,就算怎樣變動,自己喜歡的成員去那裡,你還是會喜歡和支持她的。

如果是對個別成員的愛,這想法或許行得通,但若是對整體一Team或整團的喜愛,就不太想她們有太大變動。

例如新Team 4,我總是希望三銃士能在同一Team,就算要拆開,都希望不要在短時間內…畢竟新Team 4組成半年而已……

秋元康在一份訪問說,大變動是希望讓成員們多點機會,甚麼如果同一Team都有跳舞好的人,就有其中一方不突出云云…如果把她調往沒擅長跳舞的Team,那她便會有多點機會……

乍聽之下好像不錯,實質是狗屁!

如果每Team都平均地有差不多的人材,這還有趣嗎?

即同一個足球聯賽內,所以球隊都踢巴塞式的地面滲透,這個聯賽會好看嗎?

有些打地面、有些打長傳、有些打快攻,這樣多姿多采才好看啊~~

但我得承認,同一球隊中太多相同球員只會壓縮出場時間,調配一下是應該的。

還是那句,只一味追求平衡,平衡之餘都要尋求每Team的特性。

好了,究竟會如何呢?今晚便會知道。

希望我不會激動到詛咒肥秋吧!^^


19 則留言:

  1. 我倒沒有任何感想,因為我覺得所謂的大組閭,只是把某些必需調動的成員來個名正言順的移籍,而其他成員的變動應該會比預期中小。就算真的來一個翻天覆地的大變動也無妨,48系就是要多變化才有趣,如果到現在仍然硬性規定隊伍的風格,例如Team K一定要運動型成員、Team B一定要要偶像型成員,反而會阻礙團隊的長遠發展。再者,所謂的隊伍風格,只要花點時間,總能磨合到出來,看看成員在洗牌之後會為隊伍創出怎樣的新風格,不是另一種樂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有各看法吧!有變化確實好,但變到現在這般,就似乎太利害了!

      刪除
  2. 我家南那在35單又當c位,但開始有人黑她了,營運有心推她上ace,不知升格到那隊!

    回覆刪除
  3. 敦子畢業你就應該看開了,不是麼? XD
    成員卒業都還是成員自己,那組閣其實比起卒業沒什麼大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看開是看開…但感覺也不是太良好哦…

      刪除
  4. 今晚知道結果才繼續詛咒肥秋吧=3=

    回覆刪除
  5. 本來變化是美好的事情,但組閣太密,只會令成員無所適從,飯失去新鲜感。我想要的,是新公演!其實肥秋應該明白隊及Unit属性都是飯跟隊員在他們獨有的歌曲的基礎上建立的。但是一組閣,新公演又要推遲,我真是没有這耐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動結束了... 真的感受不到以往的驚奇與驚訝了

      刪除
    2. 哈哈…受不了嗎?我反而ok喎…除了4648互相兼任這點…

      刪除
  6. 陰謀論的想,不會是安倍為了刺激經濟觀光旅遊,問秋肥怎麼做才好。結果秋肥就搞出了這一走出來。把主力打散掉,這樣飯就要東奔西跑。就可以賺到很多觀光經濟效應的錢了!加上日本什麼都貴,而且交通費最貴!以後一日劵會賣很好吧。

    本來喜歡NMB的人只要去大阪就好了。

    這樣我天使公演不就變成了史上元成員擔當的最短公演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的陰謀論都挺不錯,最少增加了新幹線的收入!^^
      唔…確實呢,短成這樣實屬少見!

      刪除
  7. 如果整個48系家族大組閣計劃完全失敗同亂哂大龍嘅話,全日本四隊48系組合和肥秋會點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也不知道是否失敗,我們放長雙眼看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