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97):鐵將縱橫#104 ─ 一念之差

今期故事簡介:

1.赤殺王與童蔚到了遼國境邊境小城找大夫,經大夫診斷,證實了童蔚確有了三個月新孕,兩口子樂極了。

2.童蔚給了一些錢赤殺王著他出外置衣,自己則留在藥廬等大夫的安胎藥,赤殺王心裡自嘲,奪得麒麟寶藏,自己反而沒半分銀子,真是諷刺。

3.赤殺王走在大街上,感覺到自己那自然發出的殺氣使常人難以親近,既然自己決定與童蔚歸隱,應該要開始調整心態,要與人為善了。

4.赤殺王添置新衣後在街上遇上一名被幾個小孩欺負的乞丐,心念一動,起了封塵已久的慈悲心,替乞丐解圍之餘更送上金錢,豈知這乞丐居然是地北假裝,中計被扣著手腕脈門。

5.地北發出這三十年來新練成的毒勁,赤殺王迅速護身及還擊,可惜還是著了道兒,雙目被毒氣弄至失明。

6.赤殺王形勢惡劣,地北此時說出,原來他是耶律雁兄長,亦即是赤殺王的舅父,當年他失勢時,耶律雁落井下石,他一直懷恨在心,找上赤殺王的另一個原因,正是要他母債子還,承受他三十年來的憤怒。

7.此時童蔚出現,想幫助赤殺王,地北見獵心起,露出一幅色狼相,他以減輕了毒性的毒勁迷暈童蔚,再劫走她,赤殺王欲搶求愛人,卻被地北的巨蜥阻撓。

8.地北帶著童蔚遠走,揚言要跟她好好的「玩一玩」,赤殺王縱想救人,但被大群小蜥蝪噬咬,赤殺王因中毒而功力減退,被群蜥弄得異常狼狽,待他好不容易把群蜥殺盡,地北與童蔚已不知所蹤,赤殺王慌得只能無力無助地喊叫……

9.太祖以烈陽玖獸圍攻獨尊,獨尊一時間被攻得有點狼狽,盛怒下他決定發動十成神技!

10.奇跡神技十成功力爆發,五股極寒之氣如刀鋒般自獨尊身上射,把玖獸急劇冷卻,彷如冰雕,而太祖當然亦不能例外,被冰凍凝結了…這次,他可能輕易脫身呢?

請看第一百零五期:《更強的 ── 混元勁!》

筆者心得:

真是自打嘴巴,上星期才說因新工關係暫停港漫報告,想不到自己迅速失業,又有時間繼續寫了……

我很開心自己可以繼續寫,因為自從我說不寫後,收到不少blog友的留言,都表示婉惜或希望我可以繼續寫…如今我真的繼續寫了,可以報答各位的支持,所以非常高興。

我也不知道港漫系列原來都挺多人支持的,因為一向沒啥留言嘛…哈哈……

不過我可以繼續寫下去,某程度上可能代表我繼續失業,希望自己快點不用寫吧!XDDDD

今期赤殺王想開始做好人,但就因好心而著了地北道兒,雙目失明外加妻子被擄,童蔚更有被地北這大色鬼侵犯的危機,使他焦急極了……

赤殺王能否及時救出愛人呢?

我估計難了,雙目失明下他又怎能找到童蔚……

童蔚應該沒事,因為尚有雷祖在嘛,他老早感到童蔚的危機,或許能及時出現也說不定。

在強大的太祖面前,獨尊終於被迫使出十成神技,迅速挽回劣勢,冰封太祖

當然了,太祖一定沒事,因為下期書名叫《更強的 ── 混元勁!》,他必定能以新的混元勁大破獨尊神技的……

更強的混元勁究竟有多強呢?又要等下星期才知道了。

↑赤殺王被地北的毒勁弄至失明。

↑在獨尊十成力量的神技,太祖連著玖獸一起被冰封。


8 則留言:

  1. 大勇加油, 每個星期四都是在期待你的港漫分享, 希望未來還是能持續看到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希望可以繼續寫吧!^^

      刪除
  2. Yay!!! You are back!!!! 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加油,每星期都會專登過黎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希望可以繼續寫給各位看吧!^^

      刪除
  4. 希望大勇兄的新工作能仍有餘力正常更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