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AKB專題討論(28):AKB48 Group大組閣祭後感

前言:

對大組閣祭後第一個感覺是 ── !!

我頭腦亂、思緒亂及 ── 兼任大亂鬥!!XDDD

抱歉,我有點胡言亂語了。

我本來還在趕計劃書的,但我已經沒心機寫了~~

組閣祭後有朋友問我有否抓狂,我說沒有,她似乎頗不愉快,好像想看到我大發脾氣似的,這傢伙真壞心眼呢……()

--------------------------------------------------------------------------------------------------------------


由於我還有點混亂,就不詳細說了,以point逐點談點感受吧。

01.總監督做總監 & Team A隊長早在我預料之內,就沒甚麼感覺,基本上除了卒業,甚麼組閣都不會移動她,穩如泰山呢!

02.很高興陽菜回到TATB根本不適合她嘛,最重要是她可以和高橋重聚了!

03.麻友回去TB,這樣很好,她又可以和由紀在一起了,她和由紀是一對的嘛,MAYUKI萬歲,營運終於撥亂反正了,陽菜TA麻友TB

04.以後不會推TA了,我愛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05.早前我曾不只向一個朋友說,要加強TK的人氣,讓彩姐兼任吧,想不到這戲言成真了。

06.由依TK當隊長我有點吃驚,仔細想想又覺不錯,她又可以跟彩姐合作了,橫山本復活。^^

07.里英成了副隊,NOT YET莉兄所願,四位成員都有領導層職級在身了!^^

08.南那昇格,還要是TB麻友Team,太好了!YEAH!!

09.Team 4的感覺…有點…二代Team 4我好喜歡,基本沒一個成員我討厭,但三代Team 4我就有兩名新成員…唔…有點反感……而且三銃士拆夥,我感覺就更差…但有未姬ゆりあ在,我都走不掉的了。

10.一直都以為會是小珠完全移藉至本家,想都沒想過是ゆりあ她。我個人是非常歡迎這決定的,因為我對SKE是半放棄的,會繼續支持只因她和花音ゆりあ移藉、花音兼任KIV,我可能真的可以完全放棄SKE了。

11.我就喜歡這決定,但想必SKE推們會大表不滿吧?不知ゆりあ她自己又怎樣想呢?沒所謂?討厭?希望不要反感到卒業吧。(那個SKE卒業預言已經有不少靈驗了,我當初說過ゆりあ是不會卒業的,現在就難說了……)

12.佐江居然兼任TS,還要當隊長耶,這次營運是否已經事前和她商議過呢?還是又一次營運的獨斷獨行呢?她可是有推卻兼任的前科哦…她會再推辭多一次嗎?

13.中西一下子解除所以職銜,SKE總長之位沒有了,TS隊長之位也沒有了,連一個副隊長都撈不到,她幹得這麼差嗎?

14.Boss想去NMB,卻兼任了SKE,可惜可惜……

15.須田TE隊長…她…她適合嗎?

16.恭喜奈子美久昇格,這消息是我今天最~~高興的消息,太好了,我極大可能可以專心單推TH了!(Team 4我推人不推Team)

17.HKT變動是最少的,畢竟才換班沒多久,這樣很好,我可以繼續大愛地推HKT

18.松村那個甚麼研究生會會長是甚麼頭銜?要幹甚麼的?統率全48G研究生嗎!?

19.TGSK做甚麼カスタマーセンター長…算不算降職呢?()

20.小忍做總支配人,這其實反而是我最震驚的地方,由服裝師一下子變做支配人,還是總支配人這個高位,變化也太大了吧!?那以後在演唱會中有甚麼公佈,會由她來負責嗎?

21.生駒TB玲奈兼乃團,進一步淡化乃團所謂公式對手這角色定位…我想早晚乃木坂46會改名為乃木坂48,哈哈……(我說笑而已,各位乃團推莫怪)

22.由紀兼任TN,毫無疑問是用來接替美優紀的釣師角色地位,N3公演那首美優紀Unit C位,應該也是由她來站吧!簡直是完美替補!呵呵~~

我暫時只有這點感受,如果說了一些你們不喜歡的話,敬請見諒。

遲點完全消化了,應該會再多寫一點。

歡迎各位在我這裡發表意見,但別罵我哦。(^^)



26 則留言:

  1. 大組閣是想刺激会場生寫的銷量嗎? XD,不過我都AKB、HKT各5包 XP
    TK內相笠代替友美、真子代替優子,我是這樣想......
    如果一如以往TA裡的某成員是ACE,現在輪到ぱるる嗎?......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大組閣的生寫只有一張,也沒啥好刺激的!XDDD
      如果照人員配置,確是PARURU呢!

      刪除
  2. 其他group吾太清楚,第一個反應係亂到阿媽都吾認得
    多左兼任變相"焗飯"推多一個group,吾推team都死,有出生寫就要舉手投降,親身經歷f^_^;)
    小櫻兼任team A都不錯,公演未睇過,但睇番組的表現真係好突出^_^
    AKB三team選拔成員平均一些好D,生駒兼任都玩埋,我想白石磨衣來多D
    最想不到近野移藉去JKT,莉莉冇得玩了,台下坐到最後一個那張相都幾點震撼,仲要出國咁大鑊
    由依當然去返team K習慣D,不過都走哂樣了,好在有北原,山本兩位好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是覺得亂,慢慢就習慣的了。
      兼任確實會讓人多買一點,好像兒玉,我都經常AKBHKT兩邊收,要命啊~~
      小櫻公演做得好好的,有機會你看看吧!不過新TEAM A沒有了由依,你都沒興趣看吧?
      由依確實挺適合K,看看她帶得怎樣吧!^^

      刪除
  3. 聽聞Karen 拒絕移植@@不知大勇兄有無聽聞過

    回覆刪除
  4. 白菜TA最高!
    MAYUKI最高!

    希望MAYU回TB 營運繼續推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高興兩人回歸最適合她們的TEAM呢!

      刪除
  5. 工作的計畫書還是要盡力完成喔

    回覆刪除
  6. TK: 小珠+彩姐+大魔王這個鐵三角;還有我的首推哈魯P、加上真子,及最近友美上身的萌…。本來最弱的馬上成為最爆的一隊,令我好期待。TB: 以前不會看,但現在變得有趣了。天氣母女不用說,南那、Mio、生駒、麻球;還有我最在意的小珠二世橫島,似乎會是好有火花的一隊。TA:雖然有我所愛的HKT 櫻花和秋梨,相對地吸引力較少,另外,如果看到啪露站在後面想睡的樣子,我會覺得好煞風景。T4 - 三銃士拆開了,不幸福,興趣大減。丸子是SKE好有代表性的人物,這個移籍需要時間適應。之前好喜歡KII 的公演,組閣後整個陣容都散掉,可能不看了。還有TM 城少主對楓太后,希望營運不要亂來。一直以來對小珠完全移藉的傳言,既不相信、也不接受。然而最後還是打定輸數,幸好沒有發生。總括來說,大組閣沒有想像中咁難受,因為也衍生了不少有趣的組合。但是始終有些調動還是難以理解的。醬壇昨晚貼出了白胖的留言說她什麼地方都不會去,希望她會沒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TEAM K確實不錯,這就是營運想要的效果哦!只是強人有三都是屬兼任形式,她們都忙,未必能常來本家公演呢!
      新TEAM B有麻友在,我就一定會看的了,期待她跟由紀的合體會擦出更好的效果。
      我也不喜歡三銃被拆…但…唉…沒辦法,我好喜歡YURIA,希望她來到TEAM 4後有好效果吧!

      刪除
  7. N3迷路、上西、朱里那個是神unit !!!!!!!!!!!!!!!!!!!!!!!!!!!!!!! 不可以拆啊TAT
    彩姐和由依入了TK,看來月別我可能要復出QAQ......
    NY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以都要拆啊!我們不能反抗呢!><
      呵呵~~等你復出哦!

      刪除
  8. 看組閣結果應該知道大勇兄會很開心吧
    計畫書也要加油 別把組閣也寫進去了 XDDD

    AKB

    麻友回歸Team B 對我而言最大的意義是以後看初日的感覺會比現在好一點 至少有元B雙王牌壓陣嘛.母女重逢後希望新公演能給個Unit曲吧 別辜負這調動了

    南那補B真子補K 算是實現我當初補強的願望了 而K有這麼豪華的兼任陣容 也不需要拆三劍客
    但看到丸子移籍到4 還蠻無奈的 既惹惱SKE推 又把三劍客拆了 但是到K又和珠珠對撞.......
    其實一直以來我想SKE的發展空間是否少得可憐 才有大批出走潮 現在要留住丸子變成JR丸子
    三選一移籍是不可避免了 丸子應該會很開心吧 所以畢業是不會的了

    另外小谷里步的後台到底是多硬.......

    SKE

    佐江看推特明顯沒被通知不過是想去的 相信她很快就能融入SKE
    K2之前組閣我就覺得差S/E一點 這次又變更弱 等於拿須田換一個兼任的菜菜 有點蝕本....
    另外須田隊長行不行?我想有副隊長在 也或許那就是個頭銜罷了

    NMB

    很可惜兼任NMB的是柏木不是麻友....不過問自己是不是最老的片段實在超好笑
    柏木不知道能出幾場...菊地應該也有些機會代一下 不過看G+感覺不太想去
    沒組過閣的NMB這次組得還算平衡 彩姐N/迷路BII 菜菜/楓子/miruru 全在M
    現在非常期待看到新N的新公演
    前有miruru來搶C 後有少主宛如芒刺在背 楓子的16歲生日恐怕不怎麼好過
    兼任過多的情況下 下一單選拔勢必大洗牌 真的不太樂見.....

    HKT

    沒大變動就是好變動了
    花音來到HKT 在大勇兄的榜上不知會否翻上幾翻 XDDD

    nmb

    一週前的雜誌爆料變成了現實
    只不過西野換成了生駒 玲奈從AKB到了nmb
    想一想若生駒參加總選宛如一顆不定時炸彈
    nmb推會不會把生駒拱進選拔甚至神七呢?
    真是好戲一場

    總之這次真的又亂又雜
    但是營運目的還是商業掛帥
    大量的兼任相信日後握手會會有些改革
    力保百萬的同時能賺多久是多久
    管你CP/箱推/隊伍風格
    抱著覆巢之下無完卵的心態抽分家主力
    下次組閣 說不定更加變本加厲了

    雖然如此 隊伍間不至於實力落差太大
    讓我有點理由相信營運想玩隊伍競賽制

    兼任的成員更辛苦了(尤其玲奈/迷路)
    現在看35部的NMB會感到驚奇
    以後說不定就變常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谷里步後台不大,但就是有上層喜歡,大概是NMB想要捧一個像34一樣廢材的第2人,可是本質上差太多了。雖然基本上MC能力也算高了,都能辦獨奏會。

      現在全隊的綜藝+MC能力都有往上升了。

      「nmb推會不會把生駒拱進選拔甚至神七呢?真是好戲一場」
      這邊不懂?為什麼NMB飯要推生駒到選拔?她兼任的不是TB嗎?玲奈那邊也是,是去乃團。

      刪除
    2. 確實呢,這個大組閣對我個人來說,喜多於憂,我挺滿意,不過我都略不滿4648互相交換兼任這點……
      SKE的情況我不敢說,因為理解不深,不過她們這種畢業潮確實有問題,所以芝智也才會被降職吧!?
      我也不知道讓YURIA移藉是好是壞…如果她因為移藉而可以在AKB單曲選拔佔一席位,這或許還可以……
      小谷啊…我也不知她有甚麼才幹,我個人不覺得她MC多好,其實挺無聊,我個人覺得……幸好只是兼任,出場機會沒移藉多,我不是太喜歡她呢……
      花音暫時不會再進,但也不會退,會安安定定呢。

      刪除
  9. TGSK沒辦法黑歷史+被爆出那種事件,換成女生來做總支配人還是好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黑歷史?食煙?

      刪除
    2. 唔記得文春還是那本雜誌爆料, 話佢又玩女人又吸毒…

      刪除
  10. 1) 之前就跟小蝠說過. 尤莉亞的本願是當女優, SKE雖然不能滿足她, 但到了T4亦不見得可以.
    在SKE還是常連加前排的成員. 到了AKB的T4…不要說前排了, 是否能進選拔也成問題. 更重要的是如果到了AKB還是沒法讓尤莉亞如願, 加上是新團沒感情, 尤莉亞畢業更加無牽無掛…
    2) 佐江…覺得營運有心欺凌她. 一進來便空降TS加踢走中西當隊長, 何況她只是兼任. 以SKE飯排他性強的性格…佐江恐怕會成為箭靶……(不過不知道她是否再次抗絕…)
    另一方面…中西連副隊長也沒有. 並不一定是她做得不好, 還有另一個可能…她會在不久將來畢業. 現在只是猜想, 再看下去吧…
    3) TGSK做甚麼カスタマーセンター長…我真心笑了. 而且係陰陰嘴笑那種…(我知我壞心眼!呵呵…) 然後就想, 這傢伙是站錯邊還是他所站的勢力已經衰退, 所以要當客服?
    4) 乃團的兼任真心不喜歡. 乃團跟48系根本就以不同模式操作, 而且部份乃團的飯是因為對48系灰心而轉投乃團(我有不少朋友就是這樣) 現在這樣…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入侵. 而且乃團那邊的成員也對營運的兼任決定不滿. 雖然只是針對營運…但一期生跟二期生還未熟悉, 這時再加玲奈進來…總覺得玲奈以後在乃團很難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可以入選拔,因為優子畢業,總要找人替代,我覺得怎也會讓她上位的,補償一下她移藉的事嘛!
      不過,就算入選拔都是後排的了……
      唔…佐江不知想甚麼,她這次好像沒大太抗拒…我們靜觀其變吧。
      中西畢業嗎?也非沒可能,年紀上,確實要考慮了。
      你果然是衰人呢!^^
      不過為何會降級呢?我搞不懂呢……
      我也不喜歡乃團兼任,但看來已成定局,我們唯有看看效果如何吧!

      刪除
    2. TGSK有可能係上面提到的黑歷史. 也有可能是佢那一邊的勢力失勢了. 所以佢就被人降級…

      刪除
  11. 還好沒來個全兼任。😏

    回覆刪除
  12. 很多兼任呢,不過總比完全移植容易令人接受,辛苦了成員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多兼任了…也搞不懂為何要這樣呢……真的太辛苦她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