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48雜事(118):最近我與48系的兩三事part.9

有關投票:

一開始我預定了投給麻友21票,後來在可以投票那天多買了兩隻,即總共投23票。

但看到速報的結果後,我「當堂火都黎」,不行,要加票了!

↑於是我立即去HMV多訂了十隻,幾天前收到貨了。

暫時投了33票給麻友,歷屆總選我今次投放最多資源呢,當年我想敦子反勝優子時都沒投入這麼多啊~~

我今次真的拚命了,對得起我去年自己向自己許下的承諾。

和那些油王比,我當然差遠了,但已經盡力!

麻友啊,我能幫的就這麼多,妳能否登頂呢?這要看命數了!

我會全心全意的祝福妳。




有關高橋Team A

終於看全了36單四首Team歌的PV,看罷高橋Team APV後,我不禁感嘆:「這是Team A?」

峯岸Team 4雖加入了SKE味道濃厚的ゆりあ,可能基本人員變動不算太大,我沒有違和感。

倉持Team B麻友由紀在,以前的Team B感覺回來了,就算有生駒我也沒太大違和感。

橫山Team K我是好不滿意居然由兩個外援來領軍,然而整體感覺仍在,所以也沒啥違和感。

高橋Team A…明明有高橋陽菜在,我卻看得渾身不自在…看到小櫻ぱるる古畑等人時,有超大違和感,有點難接受這是Team A……

為甚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

另外,我總覺得高橋Team A缺少點甚麼似的……

我仔細一想,我個人覺得現在這隊Team A欠缺了一個絕對ACE在!

敦子在時自不用說,後來她畢業了,就有麻友頂上,Team A一向是48系的龍頭Team,沒有一個最頂尖的TOP在,是欠了點風采……

ぱるる當然都是TOP,但與敦子麻友比,無論是氣牆和人氣還是差遠呢……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習慣這隊Team A呢?




有關日拍

自從開始在日拍BID生寫,我早有心理準備,早晚會有東西寄失的……

所以我會儘量選擇一些信譽良好的賣家來BID,可惜仍然難逃一劫……

我四月向同一個賣家BID了上圖兩set麻友,還一set未姬和一set兒玉,總共一萬多日元,但隔了很久也沒收到貨,便找代拍那邊的人問問賣家,賣家回覆說早已寄出了……

由於這賣家評分好好,我姑且相信他的話,既然已經寄出這麼久了我也還沒收到,那唯一可能性便是 ── 寄失!!!!

晴天霹靂啊~~~~

雖則早有心理準備,但偏偏要我bid得這麼貴時才寄失,寄失幾千YEN就算了,寄失萬多YEN啊,還要是麻友~~~~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_T

代拍那邊說還不用灰心,也有其他客人試過以為寄失了,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便出現了,著我再等等看……

~~唯有如此了,希望多等一點時間後真的會出現吧……><


24 則留言:

  1. 認同TEAM A 有點怪怪。
    勇兄你好厲害啊 ! 希望可以成功助麻友登頂啦 !

    回覆刪除
  2. 加油呀,麻友要登頂喔!!!

    回覆刪除
  3. >> 33(甚至36)票,小弟甘拜下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這樣說,各自盡力就好了!

      刪除
  4. Team A 的 Ace就是 paruru呀, 試試留意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其實是在形容paruru~
    可能是少了一些元老在, 這次TA佔失色了些原本Team A色彩~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PRR是TEAM A的ACE,我只是覺得還差一點而已。

      刪除
  5. 新的TS變動是這樣
    In 木崎、入山、川榮、渡邊、山本、須田
    Out 宮澤、高城、前田、篠田、板野、大島

    麻友必勝!
    也希望大勇兄其他推都有好成績啊!

    怕丟失的高價品還是多花點錢在運費上吧
    和賣家溝通一下相信都願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丸丸的TS!噢!我又要大破財了!
      好,承你貴言,麻友必勝!
      唉…我也沒料到會寄失嘛…算了!

      刪除
  6. 33票@o@,不過如此嚴峻的形勢,也希望有人可以拉指原下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33票不算甚麼…希望真的可以幫麻友登頂吧!

      刪除
  7. 那就全力投入麻友的 Team B 吧!Team A 我主要在有櫻花時才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會投入看TEAM 4的!^^
      TEAM A…可能不會看了!

      刪除
  8. 對我來說, TEAM A的感覺就是AKB的感覺
    現在AKB就是無ACE狀態, 同樣地TEAM A就把這個好好反映出來了

    回覆刪除
  9. 你份新工絕對係同麻友打的^_^

    回覆刪除
  10. 剛剛在貼吧看到麻友吧集資被騙買了已投過的廢票,心情好糟糕...
    雖然我沒投麻友,但想到那些騙人的投完自己推後,再坑其他飯和成員就實在很生氣。
    而且想到那些票數讓騙子推的成員取得好成績,即使不恨成員(又不是她的錯),看著那個成員的成績心情會很複雜...
    如果投票後拿去騙人的那些號碼被發現連已投的都會作廢就好了,不過如果是人家投完亂丟被騙子撿到拿去騙人又該怎麼算了?...如果前後投的成員各半票?但那樣之後會大混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心情也有點糟糕…所以我從來不參與集資啊!
      不過這次錯不在集資者,而是賣方…他人品也實在太差勁了!><

      刪除
  11. 騙子固然非常可惡,但賣廢票給騙子的飯(不確定是真的還是他們投完拿去騙人,暫時就當是真的好了),如果是CD盤也還可理解,但這是廢票耶,他真的沒有想過別人是要買來騙人嗎?

    我覺得集資好沒保障,最少要投過2層關係才能投票。除非有很可靠的渠道,不然還是多花點錢買CD回來保證投到自己推,沒錢就不要投或投一票,有錢投就別省那一點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