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28):大軍閥#4 ─ 由小偷變成高宫!!大帥府的工作機會!!

今期故事簡介:

1.非凡邀請平安入政府工作,平安起初拒絕,後來非凡用高薪厚祿作誘餌,平安答應。

2.平安依非凡的意思,帶同小偷集團所有成員到大帥府,非凡擁著一幫美女而且醉意接見眾人,平安一怒之下以拳相向,被打醒的非凡回復正經。

3.非凡開出條件,𨘋請小偷集團所有成員作高官,眾人猶疑,最終全部答應,非凡終於有自己的管治班底。

4.看到非凡管治班底的名單,洪森忍不住大笑,他囑咐洪無忌,要隨時預備,一有機會便奪回屬於他們的東西……

5.雷洛大佐於軍營訓練士兵,士兵迅速敗陣,無一是他對手…此時,非凡突然出現,說要跟雷洛好好鍛鍊身體……

請看第五期:《殺手雷洛!!謎一般的神奇力量!》

筆者心得:

今期非凡大帥終於「係咁依」表現了一些二世祖本色,但被平安一拳打醒,回復正常……

究竟正經的他還是二世祖的他才是他的真性情呢?

他大膽地起用一班小偷來作高官,如果是為了讓洪森減低警覺的策略,也不失為一步好棋……

如果是真心用他們來管治社會,效果會如何呢?

大人或許還可以升任,但那兩個小孩……

唔…難以想像呢……

下期或許會狠狠的打一場交,到時就會介紹這本書的戰鬥,是以甚麼基準來表現。

正統武術?超能力?異能?還是拳頭交呢?

6 則留言:

  1. 人類當然是用練氣術!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故事很有趣,但市場可能多半偏向重口味,在香港它的銷量撐得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應該暫時還可以撐住,因為和仔有一班挺穩定的讀者群支持,應該沒問題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