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29):鐵將縱橫#119 ─ 獨尊的惡獸

今期故事簡介:

1.滅絕王與鐵縱橫展開激鬥,滅絕王急風斬狂掃,鐵縱橫以奇兵火勁形成刀刃對抗,兩人一時間鬥過難分難解……

2.滅絕王知道要壓下鐵縱橫絕不容易,使出全力的三股刀氣,圍攻鐵縱橫,鐵縱橫不慌不忙,以爆裂拳轟碎地面用碎石截擊刀風,一輪互拚後,乘虛突進!!

3.鐵縱橫一拳直轟滅絕王心坎,滅絕王變招奇快,放開暗月,十指天罡劍氣近距離射向鐵縱橫,鐵縱橫急以護身氣勁硬擋,可惜只能擋去七劍,給三劍貫穿身體,稍落下風……

4.獨尊以奇跡寒勁冰封第七式,雷祖也不禁讚嘆,連烈火太祖都做不到,一聽烈火之名,獨尊氣焰更盛,揚言烈火太祖沒甚麼了不起,早給自己打跑了……

5.獨尊揚言此行是來阻止遼國入侵中原,既然雷祖是從遼境而來,也不是甚麼好東西,要一拼收拾他…其實獨尊是想幹些好事,從而與雪露及鐵縱橫修好關係。

6.雷祖也不解釋,揮拳再戰,獨尊沒跟他硬拼,退到五角雪花內,運勁引出抄襲自烈火太祖烈陽玖獸的新招 ── 極地五凶!!

7.此等圖具其形而失神髓的招式那能傷到雷祖,他迅速破招,但獨尊此舉只為拖延時間,好讓他運功聚勁,在半空中凝聚仿如珠峰的億斤巨冰,壓向雷祖!!雷祖如何招架呢?

請看第一百二十期:《賤霸天下》

筆者心得:

鐵縱橫滅絕王,雙方各出奇招,互不相讓,尚算打得精彩。

但與雷祖獨尊一戰比,就略為失色了。

也沒辦法,那邊的招式夠大夠誇,看起來是刺激一點。

話說獨尊以巧思封阻第七式,不過只是封了雷祖頭上雷雲,照今期畫面來看,雷雲超級大片,被冰封只屬一少部份,只要雷祖行遠一點,便可以繼續吸電了!XDDDD

獨尊抄烈火太祖招式,沒啥威力,但他自創的神峰壓頂就恐佈了,被它壓著,恐怕會變柿餅呢!

要破他此招,唯有第八式吧!?

下期雷祖會出招嗎?


3 則留言:

  1. 現在看起來,鐵縱橫目前為止的路數幾乎都是從別人身上不勞而獲的

    火勁是烈火老祖的奇兵護腕、雷勁是雷祖傳給他的、連忘情四訣都是忘情老祖灌給他的

    他應該姓王、不該姓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天威爆裂拳是他自己練的!XDDDD

      刪除
    2. 好不容易才開了個GOOGLE A/C*手機版LOG-IN唔到, 終於可以在大勇兄地盤留言。以為封3之後可以再撐和仔新作(有期待),不過大軍閥4期過去實在令人提不起興趣。(暫時轉為留意大勇兄的報告好了!記住幫和仔寫的精彩點!哈哈)龍少在FB說鐵將會在40期內完結,您知道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