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34):大軍閥#7 ─ 非凡大帥去逛舊城區夜市

今期故事簡介:

1.非凡與平安走到舊城,舊城夜市十分熱鬧,有著各式各樣的攤檔,平安著非凡自行逛逛,她有私辦理。

2.平安來到她經常給錢的婆婆店舖,兩人寒喧一會後,走到大樓的房子中,那裡住著一個大約六歲的小男孩,他赫然是平安的兒子 ── 小米!!!

3.數年前,平安抱著尚是嬰孩的小米茫然地在街上發呆淋雨,婆婆見著不忍心,主動上前幫忙,就這樣,她便替平安照顧兒子至今。

4.小米年紀雖少,卻超級頑皮,氣得平安十分忿怒,兩母子追打間,小米走出小屋,卻意外地給早前襲擊非凡的幪面眾逮著。

5.幪面眾的頭領一拳打得小米數顆牙齒飛脫,平安上前營救,反被頭領壓制,並要她說出非凡下落。

6.此時非凡出現,同時認出了頭領正是他的弟弟無忌,無忌不再掩飾,揚言要捉住非凡,讓他乖乖退位。

7.非凡當然不答應,以隱形力量偷襲無忌救出平安,並一人阻擋眾多幪面眾,平安帶著昏暈的小米逃走。

8.平安估計單憑非凡一人並非幪面眾的對手,但一時間又沒辦法召來救兵,左想右想,決定試圖動用群眾力量……

9.非凡一人之力果然不敵幪面眾,他立即動用隱身碎片試圖扭轉局勢,他制著無忌後現身,反被弟弟拋出窗外,此時無忌已知道非凡擁有碎片,揚言自己也有用三十萬大洋從黑市買來的碎片力量,要和兄長比一比!!

請看第八期:《非凡與無忌原是好兄弟》

筆者心得:

最近從一些前行家處聽聞《大軍閥》的銷量並不太理想,有點「危危乎」云云……

我並不知道真偽,聽了就算。

如果是事實,我也不意外,畢竟這書的節奏真的有點悶呢……

但我還是會堅實的支持和仔的,希望《大軍閥》會漸入佳境吧。

今期說平安有一個六歲的兒子,我估計小米並非她的親生兒子,應該是幫朋友或兄弟姐妹照顧的兒子……

當中當然有一個故事了,要等和仔交待呢!

無忌真的傻得可愛,露出手臂上的大大個刺身都居然沒留意,這樣當然會給非凡認出,幪面都沒用哦!

這傢伙的腦筋果然有點逗!!^^

碎片力量居然可以黑市有售,這種設定都挺有趣。

無忌的碎片力量是甚麼呢?落在這個傻子身上,可以好好的發揮嗎?


2 則留言:

  1. 講真節奏真是慢左D, 主角又仍在成長中,致命傷是無甚打鬥,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危了一點,希望和仔會慢慢調節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