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對AKB第六屆總選得獎成員個別感想(1):第1位 ── 渡辺麻友篇

前言:

唔…這個系列本來不會存在的。

但這陣子沒有甚麼東西想寫,於是我便找些東西來寫!XDDD

我是沒可能、也沒時間對八十個成員都寫感想,所以理所當然地,只寫自己有興趣的。

而就算寫,都不會長篇大論,略寫幾句而已。^^

第一篇,毫無疑問,當然是寫麻友了!

-----------------------------------------------------------------------------------------------------------

先說一點與主題無關的廢話。

話說我參與合照會期間,場內的三大個大瑩光幕正播放BEST 200~101DVD

其中一首是麻友殘念少女,某個鏡頭剛好是的麻友3/7面大頭,我又剛好與某成員拍完合照走出來,抬到看到這個鏡頭,突然衝口而出一句:

「有冇搞錯啊,點解呢個世界上有D可愛到咁嘅女仔架,真係上帝嘅傑作!!」(笑著說)

真人真事,當中沒有半個字是作假的。

別問我為甚麼這樣說,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那一刻我再次確立了一個志向,今年盡全力送她去第一的寶座上。

很慶幸,今年妳終於第一了,成為了貨真價實的AKB Center

我從來沒有看少或看輕指原,她為AKB注入了新元素和力量,把HKT帶得有聲有色,說實話,我是挺欣賞她的。

然而欣賞歸欣賞,偶像團隊嘛,還有是由一位漂亮可愛的成員來帶領比較正路。

我要感激麻友過去一年的努力,讓一些本來不推她的人都願意為她投上一票。

麻友過去一年確實進步良多,有看公演的人應該會更能感到這點,她站在舞台上的魅力、所散發的氣牆,比以前更是利害。

有在現場看過公演的人最明白我的意思,成員有沒有盡力、有沒有進步,一目了然,作不了假。

八年的歷煉、對第一的追求、Center的覺悟,總匯出今年的麻友,讓她登上頂峰。

成為了名乎其實的AKB第一人後,今後妳會作何打算呢?

如何守護AKB呢?又如何帶領後輩呢?

這會是一個好好的課題,我期待著妳繼續成長和進步。

Center的位置是風光和耀眼的,也伴隨著重壓和敵視,相信妳已經從諸位前輩身上見識過及感受過,但願妳能適當地處理及面對,不要被壓跨哦!

我會繼續支持妳的,來年,我們再一起加油,實現那個眾強者也不能實現的連霸之夢吧!!


14 則留言:

  1. 麻友成功登上第一位,真的令我十分感動和安慰!
    尤其是披上錦袍的一刻,感動得哭了!
    可惜的是,我家的寬頻就正好在當天給我壞掉了!不能看直播QAQ!

    一連兩單的mayu c位akb單曲~~十分期待!
    希望也會是一首可愛活潑的、令人熱唱的歌曲~~~
    (好像HR~KFC般熱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沒有哭,當然也非常高興了!
      未能看直播確實有點可惜,不過麻友贏了就好了!
      老實說…我也想要一首熱唱歌曲,不過可愛系歌曲要熱唱有點難度呢!

      刪除
  2. 下年應該是指原的反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吧!我等着她反擊,我會準備好迎擊的!

      刪除
  3. 贏了便好,什麼都不重要了 ~
    相信不少之前投優子的,都去了投麻友,否則那來這麼多票數的增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少有一點優子飯的票,不過應該不會很多,起碼我認識的優子飯,只有一個投了一票給她!XD

      刪除
  4. 「AKB48グループは私が守ります!」
    看著村重爆炸的消息
    麻友講這句話的記憶瞬間浮上心頭

    好像有人需要神七
    也好像有人需要圈內
    麻友也需要一個第一來證明自己
    不靠僥倖猜拳 不靠營運施捨
    次世代ACE終於上位

    不太喜歡海報用的照片和字樣
    於是買了篇幅不如去年的報紙來當紀念
    希望這個月的AKB新聞要弄得好一點啊

    除了希望明年甚至以後麻友都能連霸
    也期待她帶領這批次世代再創48G另一波高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她只要做好自己,不犯錯,已經是她能做到的守護了!
      對啊,她確實需要一個正名的機會,這次終於成功了!
      你指贏了之後那張海報?我反而幾喜歡,所以入了一張,報紙就沒有。
      來年…沒那麼容易了,我們盡力吧!

      刪除
  5. 如阿醬般擁有顏和氣質,又如優叔般擁有很強的綜藝力,此外也有一定的唱功…;集合各家之大乘,今日麻友的實力已不亞於歷代任何一個ACE,第一也是理所當然的。最近公演中小高橋說要追隨麻友,相信也道出很多人的心聲。下一屆我是希望彩姐和小珠甚至拍露也殺上,來一次更加預測不能的總選便精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對麻友有如此高的評價啊!^^
      來年…可能真的能做到四王競爭呢!

      刪除
  6. 呢個就係重點:
    "偶像團隊嘛,還有是由一位漂亮可愛的成員來帶領比較正路"

    回覆刪除
  7. 麻友第一是眾望所歸及實至名歸。如果是小指就是欠了眾望所歸,指有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偶像團嘛,人們比較期待有個可愛容顏的CENTER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