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對AKB第六屆總選得獎成員個別感想(3):第3位 ── 柏木由紀篇

在速報後、總選前,日本的2ch貌似曾有這麼一段文章……

詳細內容我不大記得,只能概括地說明一下。

內容是這樣的……

某個由紀飯說,由紀從來不會向飯有甚麼要求,但某次握手會中,卻罕有地向這位飯要求,希望今年總選可以投她一票,那個飯由於從沒聽過由紀會如此主動要求,感到她的不安,便答應會全力投票給她,並向所有由紀飯呼籲要投票云云……

乍看下去沒啥問題,但如果各位有看原文,就應該會有一點點怪怪的感覺……

因為原文中有這麼一段對話,當由紀向那位飯要求她投票時,那位飯說,如果我全力投票給妳的話,就沒有生日禮物和聖誔禮物送給她,然後由紀表示沒問題,總之就拜託他…那位飯覺得一向無欲無求的由紀都說到這個面上,怎可以不全力支持呢等等……

唔…總覺得那位飯有往自己臉上貼金之嫌,我不認為由紀會對飯說這些點哀求感覺的話。

所以我最後得出的結論是,這篇東西老作成份居多。

然而莫論真偽,某程度上也反映出由紀飯的不安。

我基本上並不是個由紀推,但很喜歡她的歌聲,所以她一直在我的排行榜上的中遊位置,卻也沒怎麼留意她的消息。

如果單憑感覺,我認為由紀的人氣確是不如以往,所以當看到那篇文章時,我就想,大概不少由紀飯都有和我差不多的感覺,所以比較著急,便寫一些東西希望一眾由紀飯們投票給力一點……

賽前分析,我對由紀的信心其實也沒多少,神七絕無問題,我是估她會和去年一樣得到第四位,被小珠壓過的。

我就對她信心不足,blog莉兄卻持相反意見,他一直認為由紀這道鐵壁不是能輕易超過的!!

最後結果她不但拿回第三,還首次拿下十萬多票這佳績,莉兄的眼光很準呢。

誰說她人氣下滑呢!? (謎之聲:不就是你嗎?)依然強勢哦!

但第三大概就是她的極限了,要再上一層實屬不易,而且下年搞不好真的會給小珠超過呢!

由紀一直缺乏競爭心,雖則總選前她也有說過希望得到第一這些「門面」說話,認識她夠久的人的知道,她是挺安於現在這個位置,她不想做最突出那個,當然也不要做寂寂無聞的一位,像現在這樣她就滿意了。

營運大概都看得出這點,所以才要她往NMB兼任,希望從新燃起她的動力吧!?

兼任她究竟對她是好是壞呢?效果又如何呢?我暫時不知道,因為我從沒留意過她去NMB時的表現……

來年如果有總選,她能否藉著兼任而在票數上再有所增長呢?

這一點我還滿有興趣呢!


18 則留言:

  1. 我常看到很多人說天氣沒有資源,可是明明就很多SOLO活動和日劇,連個人演唱會都有了,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還是覺得不夠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指在AKB的站位不夠前, 除了Team B曲外也都沒有站center的機會....

      刪除
    2. 對一個由紀推而言,至少由紀應該總選第一。

      刪除
    3. 人氣和位置,比較是差別太大,在akb資源小top資源,但柏木本身是大top人氣,比較下是覺得資源差。

      刪除
    4. 唔…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總是覺得不夠吧?由紀飯想她像陽菜般,有一首CENTER位吧!?

      刪除
  2. 有些人的性格如此,也許這便是她的吸引之處呢 ~
    不是有治癒系的那種人嗎 ?
    由紀沒給人很大的殺傷力的感覺,再加上各方面(日劇、唱功、身材等),能守得住第三,我不太出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人有各人特點,她確實不是進取系的人,讓人舒服才是她的特點呢。

      刪除
  3. 莉利兄的預測我也有看,真的很有眼光,強呀荊利兄!!!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站位坑又沒C位
    而且富士的總選海報也沒她的份

    回覆刪除
  5. 不是馬後炮,而是一直覺得由紀這個鐵壁很難打破
    至少也能挨多一、兩年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年我也有信心…兩年…難說呢!

      刪除
  6. 同感
    由紀營運不太推,而且除了SOLO外。由紀2013-2014年度真的沒有太突出的表現。
    由紀年紀也不少了,不論是萌或性感。也面對長江後浪捱前浪的危險。而且小珠的聲勢真的越來越強,由紀保3下年真的不太樂觀。NMB48兼任時間不長,也好像對由紀不是有很大發揮的機會。

    只恨自己不是油王,我食盡奶力的十五票也太少。

    我一直有個想法,如果由紀下年總選政見敢說是最後一次參選,不知會否引發哀兵必勝的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紀的資源我覺得OK啦,算不錯了!她本身性格也不是積極進取型,
      十五票已經不少,盡了力便算,別太在意!
      說實話,就算她真的這樣說,應該也不會有太大效果,第一不易拿下呢!

      刪除
  7. 選拔組有二個牆壁, 一個是小帥,另一個是女王,女王畢業後那牆壁由柏木繼承了,柏木(當年女王)那牆明顯票數不是一個等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牆壁都有得繼承!?
      小帥這道牆開始不穩了,來年…可能會給後輩超越了。

      刪除
    2. 小帥今年第8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