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AKB專題討論(30):誰可稱 ── 王!!!!!!

 ── 萬民之首、群雄領袖、君臨天下、睥睨蒼生!!

眾生都渴望成王,為王者,立於凡人之巔,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掌控乾坤。

王者之位,多麼讓人趨之若騖,至使爭相競逐。

王有很多種,有正王、霸王、賢王、邪王、魔王、帝王、女王……

不同的人,行不同的「王之道」

如果說敦子是正王、優子是霸王,那毫無疑問,指原就是 ── 逆亂之王!!

去年指原帶著十五多萬大軍()馳騁沙場,橫掃所有強大對手,奪得天下,為日本藝能界偶像群雄割據的時代寫下了新的一章。

她顛覆了很多人對偶像的概念,逆亂了不少人的固有思維。

指原登頂那一刻,我除了驚奇還多少有點不忿……

強者敗,更強者勝,此乃定律也!!

我…也沒甚麼好怨……

事後想,我還有點感激指原封王呢,因為如果是麻友優子第一,話題性不是沒有,但肯定沒有來得那麼強烈和富娛樂性。

她為已經有點變得公式的總選舉注入新的活力,讓今年的總選份外熱鬧。

不過…感激一次就夠了!

妳想看看連霸的景色,我也想讓麻友看看頂峰的景色。

你是逆亂之王,麻友應該就是很多人心中 ── 理想的王!!

有別於傳統的偶像模式是很有趣的,但偶像還是正統的比較好,今年就請你暫止退位讓賢吧!

我得承認,妳是強大的 ── 無比的強大!!!

要打倒妳,把妳拉下王座,殊不容易。

各大麻友軍聽令,距離67日味之素決戰之日還有幾天,日本66日下午三點前我們還可以投票的,如有能力者,請繼續加油!

我應該還會多投三票。

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君主麻友登上那王者之座吧!!

--------------------------------------------------------------------------------------------------------------

後記:

其實這篇是甚麼類型的文章呢?我實在不知道……

勉強來說…可以叫拉票文吧!?

甚麼分析啊數據啊預測等我今年實在寫不出來,就胡亂地用「王」這個命題胡亂地寫了這篇爛文章。

我今年的預測只有一個 ── 渡辺麻友拿下AKB第六屆總選舉第一!!!

沒有其他!!!

各位要看數據,可到莉兄blog,非常豐富仔細,我自問這一生也寫不出來了!^^


看完他的數據我多少有點擔心……

在足球圈中經常有一句這樣的話:「數據是用來打破的!」

就像當年法國奪取世界盃後再參加歐國盃時,數據說歷史上沒有一支歐洲球隊在拿下世界盃後可拿下歐國盃的,所以普遍看淡他們奪冠的可能……

結果他們還是做到了,打破了所謂的歷史數據。

而且速報第一被反勝的歷史,在AKB總選上就出現過兩次,麻友要反超前,並非沒有可能。

王者之位,天命神授,卻也少不了人自身的努力。

最後的最後還是那句,有能力的,請多投一點票,一票也可以哦!

我在此再拜託大家了!m(-_-)m


26 則留言:

  1. >> 抱歉沒預留一票給麻友, 因為我也憂心"她"被拉下馬......
    >> 希望7號晚上, 我會與牛丸兄一起為麻友慶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打緊,你有你支持的人嘛!
      希望你真的可以慶功吧!

      刪除
  2. 可以的話~~~我超想看MAYU登頂!!! 我今年不想再看到指原了~~~ 雖然去年很歡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啊,我們一起祝福她吧!

      刪除
  3. 日本其實已經有一個"阻止指原連霸"的群組,但成效幾多就...
    不過某人上位後,AKB的熱潮確實比之前遜色了,所以我更不想某人拿第一
    至於現場真的聽到某人第一的話,我會否立即離場,要看當時心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B熱潮減退,不可以全怪在指原頭上吧?過了這麼多年,48系的活動開始變得比較公式,令人覺得有點悶,再加上一眾大TOP相繼畢業,才是熱潮減退的主因啊......

      刪除
    2. 希望這個群組給力點吧!
      就算任何結果,也不用離場,看到最後吧!

      刪除
  4. 看到"王之道"以為是說飛輪少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係喎,我都忘了飛輪少年的王了!^^

      刪除
  5. 其實我看到這張設計精美又帥氣非常的海報總是忍不住想,如果最後登頂不是這4人中的一人就好玩了。
    不過想歸想,以往數據速報和正式的三甲的成員從來都不會變,今年速報差距又大,應該是看不到這戲劇性的事情的...
    老實說,指原的確很有人氣,但有比去年更高人氣嗎?真的不覺得。而且AKB略為走下坡也是事實,按理說大家投票熱情不可能高於去年多少,但事實前三名的速報票數比去年還漲了2萬多票,略漲我還覺得正常,漲這麼多實在異常得讓我接受不能...不過看看到時候總票數如何了。
    鑑於今年太多詐騙,利用別人的票大量投自己的推的情況出現,也降低了我對神7以外的排名期待心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第一應該離不開這四人的!
      我也多少對今年的速報票數有點詫異…今年最後票數,可能會好誇張呢!
      詐騙真的影響心情…不過我還是期待排名的,希望有點讓人驚喜的結果吧!

      刪除
  6. 見有人出1蚊張係FB收廢票就知壞人當道,真係乜人都有f^_^;)

    回覆刪除
  7. 假設去年用10~12的倍率來推好了

    10 11 12 平 13
    麻友 4.93 6.89 6.41---6.08 6.80 90397
    優子 4.98 7.16 7.21---6.45 9.76 90255
    指原 5.47 6.15 7.21---6.28 5.28 179080
    柏木 5.16 6.16 5.62---5.65 7.52 72744
    陽菜 6.48 8.10 10.2---8.26 10.4 53649
    篠田 6.15 7.55 7.78---7.16 13.0 51001
    高橋 5.36 5.98 7.31---6.22 10.4 41027
    松玲 4.52 5.64 4.97---5.04 6.02 61302
    松珠 10.2 9.78 5.87---8.62 5.66 117568
    佐江 4.80 6.50 6.41---5.90 7.69 50504

    這樣算的問題就是樣本不夠 落差太大
    陽菜連2年10出頭/松珠連2年小於6
    今年在推的時候到底該相信這兩年
    還是要把落差有點大的11甚至10年拉進來平均?

    而不談TOP級成員
    以小櫻為例子
    12年速報圈外
    這種成員倍率該如何計算?
    田野同理

    再來今年的三顆炸彈
    川榮/入山在事件後的同情票會讓倍率爆到多少?
    代表乃團的生駒
    倍率同樣不可預測

    所以我覺得用倍率算也只是一種參考罷了

    打了這些
    只希望大勇兄別擔心了啊 XDDD
    拿出你先前看到那中間發表(?)的信心吧

    麻友經過這次假票事件
    相信多增加的不會只有500票
    在去年拿10~12的倍率去推女王
    是要怎麼計算才能推到近乎2倍的13?
    這不是拿一些倍率在計算可以算得出的
    女王行 我相信麻友也可以
    麻友也不用到13倍 我想只要10倍
    前人未到的就不是指原 而是麻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再買票寄來也是需要的時間的,如果現在買碟投很貴,大概只能投原來的5分之1票數...
      部份騙徒,待投票期快過退款,就是想暫時扣起集資資金又不構成犯罪...

      刪除
    2. 每論甚麼數據,真的只可當參考呢!
      我也不想擔心…但真的難免會想多一點…
      只能默默祝福麻友了!

      刪除
  8. 其實AKB能如此精彩,便是因為有不少像指原般的「另類」成員存在…。而且越被看扁,反擊力便越強,絕對是大快人心的戲碼…。然而,我也聽過傳言,今年國內會主力投給麻友,而麻友的表現力亦比去年更強,正是實力全開顛峰狀態,支持登頂的呼聲亦比去年多,成為第一也是實至名歸的。過去總選曾有兩次發生速報名次最後逆轉,今年也會是這樣嗎…?直播的「四王亂局」宣傳梗我認為明年才會發生,已經有點期待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所以去年她第一…我也接受了!
      但今年…我還是想要麻友這正路答案啊,不要驚喜了!><
      四王亂局…下年才來吧,今年都是雙王競逐呢!

      刪除
  9. 我那邊所謂的數據分析,不用太在意的,我只是沒事找點事來寫,
    計算出來的結果,就連我自己看起來都覺得不太有可能發生~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不想在意…但始終有點影響呢!
      希望你的預測別發生了!

      刪除
  10. 今年的宣傳海布真的好型,咁多年來最喜歡的!!!
    很期待今年的戰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今年宣傳海報,如果有得買就好了!

      刪除
  11. 我看百度上,有麻友推集資買一千多票被日拍給騙了,買了一堆已經投過的廢票,現在日拍至少有3萬多的廢票的樣子。

    既能讓自己的推上位,又能拉下對手的氣勢,這一手真的是太厲害,也太無恥了。不過買票這行為,也不太好就是了。畢竟真的風險太高了。

    那3萬多的票......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流入到HKT的可能性比較高。
    而且因為日方說會退錢,所以警方也不做任何處理。真的是達到目的又不用吃牢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手真的超級無恥…這世上真的甚麼人都有呢!
      希望以後別在有這些事吧!

      刪除
  12. 聽講HKT為主可能性高,然後有一個呃左好多筆既a/c可能因為發送元係大阪,所以NMB WOTA都有(我唔知有無更實質證據,2ch列左堆可能係犯既名)
    希望營運會處理唔好當無事,即使錯不在成員,但實在無辨法平常心睇HKT名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傳言…別在意。
      無論如何,希望以後別在有這些欺詐事件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