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14

日期:20150711
地點:室見
天氣:天陰有雨


1.今日HKT 5單劇場盤在福岡國際中心有個握,
我雖則沒有抽,都有點衝動去吃花生,但最終沒去。

一來我根本沒券,去到都不能入場。
(如果像SKE般有即場售賣我就會去!XD)
二來下雨,我就不想出門,反正星期三有測驗。
留在宿舍溫書也好。

下次六單推出時,我應該怎樣都抽一張意思意思一下,
因為有券就可以入場,去看看有沒有甚麼新東西買都好啊!

算了,下次九月福岡大握時才去湊熱鬧吧!^^
(今日有不少成員都穿浴衣,很想看啊!>_<)



2.除了溫書,也補了一些48系番組。

74日那集AKB48 SHOW!的短劇中,
美優紀飾演的護士真是殺死人不賠命啊~~

給這樣的護士照顧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一時間都給不出答案呢!ww

喔…突然想再找些NMB番組看呢!^^



3.對,「又」是公演中選報告。

這場我蠻期待,因為有mio,我第一次看她公演呢!

我之前都有抽她的公演,不過次次都落選,
我估是太多人抽的原故吧,畢竟她出演公演的機會不多。

我大概抽了五次左右吧!?五次都落空!
(所以某弟別說我不中是稀奇的事了!^^)

為甚麼我這麼想看她的公演呢?我推她嗎?

不是,我只是希望盡可能在這一年來,
看全所有HKT成員的公演罷了。

如果星期一順順利利,那我未看的HKT成員公演,
就只餘下指原小櫻她們兩個了。

難度最高的兩人呢,因為她們在福岡的時間很少。

就算她們難得回來上公演,都超多人抽,
中選機會率很微。

看看博多座公演怎樣安排吧,
應該是最有機會她們公演的機會了。

7 則留言:

  1. 迷路姬玩呢類COSPLAY好有一手,點都會令男性發出會心微笑 ~

    回覆刪除
  2. 你講都咁難中都中了,咁就恭喜你一下吧
    不過,近來你應該要好好小心身體了~

    回覆刪除
  3. 好好保重身體,不過今次可能是壞WIFI呢...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再壞的了,因為我大概已知原因!ww

      刪除
  4. 最近有個「难波预备军字幕组」可以找他們翻譯的節目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