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10

日期:20151015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今天早上抽了HKT六單劇場盤下年2月的握手會。

喔…我在上次的握簽會報告裡曾經寫過:
「大概…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的AKB大型EVENT了…」
AKB,不是HKT哦,所以我並沒有反口覆舌!ww

我會這樣說是當時還不知道HKT有新單嘛……

解釋(藉口)完了,還是說回抽握手會的事吧!^^

我會抽2月這場,是因為我3月便返回香港,
就當是我臨離開九州前和HKT的告別儀式吧!

今早先抽了一部兒玉める千尋碧唯


↑上午臨上課前抽,下午放學回到宿舍就收到中選電郵了。

基本上HKT單獨個握還要福岡場是很易中的,
我也毫不驚奇,抽的時候已知必中!XD

接著我繼續抽第二輪。


↑今次多補2はるっぴめる千尋なこみく各一。

はるっぴ作為我的HKT首推
我想在最後一次握手會跟她多談一點,於是多抽2張,
如果全中就有3張和她握,可以聊久一點點了。

來年2月時,我的日文應該可以進步到和她好好說幾句吧!?

多補める千尋1的理由跟差はるっぴ不多,
都是想在臨走前能和她們多說幾秒鐘話。

至於なこみく……

說實的,我本來想抽2みく而不抽なこ的,
因為跟據我合照會和全握的經驗,和みく是好玩一點,
なこ相對就比較安靜……

左思右想後,我還是想跟なこ見見面,說聲再見,
所以最後就她們兩人各抽一張了!

可能你們會說,那索性抽兩張みく吧。

我是有這樣想過的,但我給了自己一個上限,
最多抽十張,不能花太錢在握手會上。

不過「今天的我打倒昨日的我」也不是甚麼罕見事情,
我現在根本一邊打這篇BLOG一邊在考慮多抽一點!XD

嘛…這六張全中我才再想吧!

另外我今次集中抽3~4部,不玩這麼久,
人就不會這麼疲倦,心情會好一點呢!^^

好,今天就這樣,明天再聊。

14 則留言:

  1. 不玩那麼久 就每部多玩幾張吧w
    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張夠了,沒那麼多錢呢!^^

      刪除
  2. 田中美久一張甘少,我以為你己经排她在HKT第一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很喜歡美久,但第一是兒玉!^^

      刪除
  3. SKE的握手好像還沒有公報日子
    明明同HKT同日發碟,發碟消息也比較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或許是SKE營運那邊還沒度好期吧!XD

      刪除
  4. 今天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lol
    by mayuyu推

    回覆刪除
  5. 今天的我打到昨日的我。
    那不是你成長了戰勝了之前的自己。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喜歡你的說法!XD

      刪除
  6. 吾使解釋啦,你都識合從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沒那班傢伙這麼厚面皮!XD

      刪除
  7. 你沒有打倒昨天的你,到時只是前幾天的你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