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最近讓我十分迷戀的少女…

不廢話了,她叫唐田えりか

其實在九州留學因一個SONY車保廣告而留意她,
那時沒有太大感覺,直到最近看了這個PV……



樂隊「BACK NUMBER」的新歌ハッピーエンド PV後,
便深深被她那可愛和透明感的少女氣質吸引著。

看完PV後立即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
甚麼疲倦和壞心情都一掃而空。

我突然間想:
「世界上還有這麼可愛的美少女在,實在太有希望了!XD」

其實意味不明,不知為何我突然有這種想法呢!?^^

↑而她最吸引我的,其實是豐富的表情變化,
YOUTUBE上只有短版PV,FULL VER.的話,
各位會能看到她更多可愛的表情。

↑我從沒買過BACK NUMBER的CD,
但為了她,破例買了一隻呢!(^O^)

以上です!!

5 則留言:

  1. 青春果然是無敵。
    深色衫那張相,會令我想起小夏海。

    回覆刪除
  2. >> Back Number呢隻歌超正!!

    回覆刪除
  3. 和博主握個手…… 我也是看了MV對唐田妹紙一見鍾情,為了她而買CD!不過這首歌確實很好聽!^^

    回覆刪除
  4. 初時以為她是「LGM」一員呢!
    原來這是「她的名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