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05號)

星期日(1月29)
1.我們家年初二恒例活動,去舅母拜年,
因為在香港,舅母是我家唯一長輩,
加上年初二是她舊曆生日,
每年都會去她家拜年兼賀壽。

這也是我唯一新年活動,
四天假期除了這天外,
其餘三天我也足不出戶,
連門口都沒有出過,
三天都只是不斷看番組日劇動畫等,
真是宅到爆炸呢!^^

而今天讓我看得最開心的,
就是新一集的欅って、書けない」
說起來我現在每個星期日都會看直播呢,
基本上已成習慣了。^^

本集亮點當屬大帝那天然過頭的反應了,
遊戲勝負關鍵是忍耐不出聲,
她卻由頭到尾都在發聲,
輸了還要丟筆在地逕自行開活像沒事般,
反應真是不得了呢!^^

星期一(1月30)
1.曼聯足總盃4比0 大勝韋根,
小豬破冰解禁還進了一球,
這又一次說明人生起跌真是難料無常,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輕言放棄,
只要堅持下去,很多時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的。

星期二(1月31)
1.假期最後一天,
開始出現「年初四咁嘅樣」徵兆,
雖然今年應該「年初五咁嘅樣」才對……
嘛…總之就是有種歡樂即將過去痛苦快將降臨的感覺。

2.雖然是最後一天假,
我也沒幹甚麼特別事,
繼續宅,而讓我看得最高興的東西,
就是「KEYABINGO」的NO.1大小姐企劃,
番組本身其實不是太有趣,
不過就滿滿的大小姐鏡頭,
能欣賞大小姐身為大小姐的各樣優雅儀態,
賞心樂事也!^^

而最後並沒有人能超越她的,
櫸坂大小姐之名,當之無愧呢!
呵呵~~\(^O^)/

星期三(2月1)
1.終於返工,不過未上班前,
公司在旺角某酒家訂了三圍枱與我們吃開年飯,
所以可以睡久一點,9點半才出門口,
吃完才全部人一起回公司開工大吉。

星期四(2月2)
1.難得前列球隊失分,
可惜曼聯自己不爭氣,
又和一場聯賽,始終都是排第6……

難道今屆會第6完結!
OH~~NO~~
不過還有時間,未絕望的!

星期五(2月3)
1.同事放大假,我要與另一同事分擔他的工作,
百上加斤也,小公司就是這樣,
缺一人都很嚴重,當堂忙到爆炸,
不過沒辦法吧,人人都會放大假的,
再過一個半月左右,我便做滿一年,
到時便到我放大假了!^^

星期六(2月4)
1.今天比昨天更忙,
忙到我頭痛,是真的頭痛,
我有多忙碌,你們可想而知了……

除了忙著平時要做的工作外,
老闆又突然有一個要求希望我跟進,
結果我忙這忙那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唯有星期一上班馬上跟進吧……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5 則留言:

  1. 星期日都會看直播===>>>不會有字幕,咁係日文勁啦.
    不只曼聯,曼城/LIVERPOOL/阿仙奴都突然趺WATT,無解釋...
    似乎,星期六都成為工作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點都不利害,其實有一半是靠估的!XD

      刪除
  2. 大帝的反應雖然常常失控(對主持和工作人員而言) 但也為觀眾提供不少歡樂!
    雖然晚了點, 但也在此祝大勇兄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才可以繼續敗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