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803):西遊#99 ─ 罪孽之豬

今期故事簡介:

1.白狼戰紫賢金剛,陷於劣勢時八戒及時出手救助,只見八戒一雙招子被線封閉,居然盲了,他究竟發生過甚麽事呢?

2.八戒說本無顏面回歸大隊,但自己是將死之豬,決意在死前略盡綿力,幫還經團一把。

3.八戒大吼一聲衝向紫賢金剛,居然被紫賢狂打一番,不過這些攻擊對八戒其實毫無作用,尤如抓痕。

4.八戒發動被往日更強大的集氣變身,態度十分積極,三藏估計他可能受了大刺激……變身後的八戒氣勢凶猛驚人,紫賢金剛不得不認真出手。

5.然而紫賢金剛再認真都沒用,八戒一拳就把祂轟飛,既然紫賢有一身刀劍難傷的厚皮,八戒便用一身蠻力強破之!!

6.紫賢金剛有八戒對付,白狼轉戰死靈武士,他先用龍魂鬪氣封鎖死靈行動,再以狼魂爪轟碎死靈,輕易殺敗死靈,白狼確信自己變強了!

7.就在白狼志得意滿時,死靈身體重組,毫髮無損,三藏吩咐白狼回小羽身邊,死靈由他應付。

8.與死靈糾纏根本沒有意思,射人先射馬,三藏定好戰略,直奔天滿星,只要收拾祂,死靈們自然不攻自破。

9.但天滿星當然清楚自己弱點,祂早已在身旁地下佈下陷阱,一聲令下,地上立即湧現一大群死靈弓兵,亂箭射殺三藏。

10.然而這個三藏只是沙僧的幻術,真正的三藏已來到天滿星身邊,天滿星想召喚盾兵防守,可惜三藏的鐵拳比祂的召喚更快,慘被連環快拳轟飛。

11.天滿身受重創,死靈大軍立即瓦解,另一邊廂,紫賢也遭八戒完全壓制,幾近毫無還手之力……

12.強弱懸殊,三藏也沒打算趕盡殺絕,勸兩個暗影「返歸」,以後別找他們麻煩……就在此時,新的敵人突然出現,他是誰呢?是人是神還是妖呢?

請看一百期:「背水」

筆者心得:

家裡網絡出了點問題,所以這篇是用手機寫的,各位或許格式上會覺得怪怪的。

用手機寫沒電腦方便,就寫得簡單一點。

那兩個暗影神原來只是供還經團升升級,顯顯身手用,毫無威脅呢!

八丟戒受的咒詛似乎不是蓋的,是先丟盲他再殺死他嗎?

將死之豬發揮最後光芒,爆發前所未有的集氣及認真作戰,果然強勁!

但他應該不會死的,他的咒應該會被三藏解去吧?

最後出場的新敵人,究竟是誰呢?是暗影嗎?還是妖怪大道上的大妖呢?

又要等一星期了。

13 則留言:

  1. 今期最後那個剪影(帽子?)好像是增長天,如果真的是增長天,按理悟空也應該到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是增長天,因為如果是舊人物,一般不會用黑影,我估是新人物呢!

      刪除
  2. 回覆
    1. 不是,如果是便不是網絡問題,而是電腦問題了!^^

      刪除
  3. 先谢谢大勇哥!然后问下,100什么时候更新呢?你一般是几天更新最新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用加班、沒出甚麼意外,一般星期四最遲11點前便出更新。

      刪除
    2. 打錯,星期三才對!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