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23號)

星期日(6月04日)

1.又一年了,我這裡一向只談風月不談政治,
就不說甚麼了,應該記得的,我還是會記得的。

2.皇馬斬下祖記,成為歐聯改制後第一隊蟬聯冠軍的球隊,
C朗轟入兩球,是贏波功臣之一,今年他大豐收呢。

我個人層面來說絕對不是皇馬球迷,但也不討厭,
不過由於C朗曾是曼聯重臣,我又欣賞他,
因此皇馬奪冠我都OK高興的。

來季曼聯重返歐聯,我不會奢望他奪冠,
入四強我已經夠高興的了。



星期一(6月05日)

1.有朋友在吹水GROUP中爆總選單劇場盤生寫,
突然讓我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雖然我現在已不敗生寫,都有幾張我感興趣的,
例如小沙那張我就挺喜歡,沒有甚麼特別原因,
只是一看就感覺不錯,如果有人送給我我會要的!XD

自己敗?
這個嘛…應該不會了。^^

星期二(6月06日)

1.天氣炎熱,我現在負責開門,
一回到公司當然第一時間開冷氣,
但其中一部出了點問題,噴出的風是暖的,
負責行政雜務的同事下午叫了師父來洗冷氣,
洗完當堂回復正常,但空氣中彌漫一陣藥水味,
應該是師父洗冷氣用的藥水吧?

我初時不以為然,但後來感到喉嚨乾燥,
漸漸不適,但似乎只有我一個感到這問題,
便沒有深究下去了……

星期三(6月07日)

1.一早起來覺得不妥,似乎感冒了,
其實也不出奇,現在的天氣室內室外兩個溫度,
在一冷一熱之間很容易「領野」
我昨天會覺得喉嚨乾燥,除了洗冷氣的氣味外,
可能主要原因是開始發病吧!?

幸好並非很嚴重,精神尚可,
吃了點藥便上班去,可惜今天樓上又大修,
下午開始再次鑿地,雙重打擊下(嘈吵 + 輕微感冒)
我狀態越來越差,差點便想告假回家去呢……

2.自樓上鑿地後不久,假天花再度滲水,
今天不像星期六,因為公司「大總管」她人在,
她二話不說一個箭步便往樓上衝,
細老板和兩位員工後來才跟上,
大總管一回來便把一些照片SEND給我,
著我把上星期我影的照片放在一個FILE內,
以便日後向樓上追討云云……

大總管她工作經驗異常豐富,
類似事件她在其他公司都經歷過,
她清楚應該怎做和應該保持甚麼立場,
據跟上去的同事說,大總管一上去便影,
都不跟那班工人廢話,今次她抓到證據,
我們公司天花會滲水樓上確實有責……

大總管…其實不是負責這些工乍的,
事實上她只是一個會計,但她各樣經驗實在豐富,
所以我才在這裡稱她作大總管呢!XDDDD



星期四(6月08日)

1.公佈了ゆりあ畢業公演的消息,
9月28日SKE48劇場「制服の芽公演」、 9月30日AKB48劇場「卒業公演」。

老實說,十分有興趣,尤其是名古屋那場,
因可以順便去LEGOLAND嘛!XD

不過要中這兩場公演,真是做夢才有可能呢。

中選機會雖則不大,但我會照抽的…
唔…其實我未試過直飛名古屋,
雖然不知會否抽中,但找定航班資料都不壞呢!^^

2.除了喉嚨痛還開始咳,但還不想去看醫生,
選擇多喝水和不打機,早點上床休息就算。

星期五(6月09日)

1.喉嚨不痛,咳都減少了,
但卻有少許頭痛和肌肉痛,
自然療法…算有效嗎?XD

星期六(6月10日)

1.天氣炎熱 + 身體不適,
除了留在家中都沒啥第二個選擇了。

繼續自然睡覺療法,呵呵~~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12 則留言:

  1. >> 身體晤舒服=有機中公演 XD

    回覆刪除
  2. HAHA...MY中學畢業典禮...就係正正那一年6+4...
    ...又好似明天星期二郵局會出10號風球郵票,又撞上打風...
    有點邪...

    回覆刪除
  3. 試下ゆりあ療法,六月現在排期,七月見診,保證見效。(笑)

    回覆刪除
  4. 已投了三票給麻友,略盡綿力。若非今次有選票,我已不買CD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投票,投得比我還多呢!XD

      刪除
  5. 麻友graduate, so 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難過,畢業是為了更好的發展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