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37號)

星期日(9月10日)

1.我上篇週記說過,覺得自己身體越來越差,
於是決定要做點運動,平時上班太忙太倦,
暫時沒辦法去運動,於是決定每星期日去晨運!

我一向習慣早睡早起,即便週日我也不會多睡,
所以晨運對我來說沒有問題,而且朝早空氣好點,
運動起來都格外舒服。

這天我六點便起床,七點前出門,
所謂晨運並不是跑步,我已經跑不動了,
只是用快點的速度去步行罷了。

大概行了兩小時左右吧,流了滿滿的一身汗水,
然後帶著倦極的身體回家,洗過澡後倦得倒頭便睡,
太久沒怎麼動過了,體力還跟不上呢。

這只是開始,希望將來每天都可抽時間運動一下吧。


星期一(9月11日)

1.一早起來一雙腿便開始投訴,酸痛不已,
因為昨天一下子行得太多的關係吧。

可是即使腳痛都是要上班的,沒有辦法,
我唯有拖著疼痛的雙腳回公司去。

幸好這天不是太忙,所以就算身體狀態不佳,
都沒有甚麼大問題,嘛…不過我是用手多過用腳,
其實本來都沒甚麼影響就是。^^

星期二(9月12日)

1.繼續雙腳肌肉痛的返工放工,
沒特別事可記。

星期三(9月13日)

1.曼聯重返歐聯第一戰,3比0順利勝出,
其餘英超球隊的成績都不錯,除了利記,
都贏下了第一仗,均取得開門紅呢!

希望曼聯繼續前進,最少能挺進8強吧。

星期四(9月14日)

1.雙腳沒那麼痛的返工放工,沒特別事可記。



星期五(9月15日)

1.YURIA推出新寫真集的一天,
在東京的朋友早早便SEND這張圖給我看,
搞得我心癢癢的,好想買呢。







她這次的寫真集從各本雜誌的宣傳圖來看,
十分性感(露肉)呢,太養眼了吧!

不過我還是會忍一下,遲點才買呢。

星期六(9月16日)

1.經過一星期的「休養」,雙腳狀態回復了,
依照我本來的預訂,逢休息日便去晨運,
這個週末我短週,於是都大去晨運。

不過今天沒有那麼早去,並非不能早起,
我一如以往的六點左右便起床,只是今天想購物,
其實上星期日時已經想買,但那天太早出門了,
那些店舖都未開門,於是今天特意遲一點出門。

今天都是步行了兩小時左右,今次行一會便稍作休息,
雙腳負擔沒有那麼大,感覺比上星期好了。

晨運完後便去了購物,買的不是LEGO還是偶像東西,
而是衣服,買了T恤、褲子、襪和波鞋,從上而下,
由頭到尾都買了呢。

其實都想買點玩的東西…不過這個月支出多了點,
還是決定忍一忍了。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6 則留言:

  1. 勇兄, 你會不會買智能手錶來計算下運動量?? 我會係年底前買, 但仲未決定哪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一向都有智能手錶,不過經常有毛病,有時用得有時不能…對這些手錶沒甚麼信心呢。
      我就跟電話一樣,用三叔的,由於不覺得好用,就不推介你用了。

      刪除
  2. 大勇兄!動起來吧!
    做個有型的運動糸大叔吧!
    型宅take off!肥宅No more!

    (笑)

    回覆刪除
  3. 运动量要按部就班慢慢的做,一下子做的太激烈身体会痛的,要给肌肉慢慢适应。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