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棄書報告

我呢…真是一個沒有口齒的人……

上星期才說完會堅持到20期左右,

這星期便決定不再寫三國的讀書報告了。

真是十分對不起。

一看完最新這期書我便決定不寫了。

這期很難看嗎!?

不是,這期呂布與闇靈一戰到尾,

要寫的話是很易寫也很好寫的,

動作場面比文場易寫多了(對我來說),

那為甚麼一看完這期便決定不寫呢?

因為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討厭及不滿都能讓我寫一點東西,

沒感覺才最恐佈!!

書入手了,看過一遍了,然後便算了。

唉~~唯有寄望和仔下一部作品吧!

再次向各位致歉,我沒能堅持到最後呢!

如果可以,我還想每星期找點東西寫的。

但我現在偶像不追、港漫不看,

也已經沒甚麼可以寫了……

唔…要好好思考一下呢。

20 則留言:

  1. 的确,这部作品比起前几部和仔的作品确实是少了点什么,人物内容设定都很....。
    感谢勇哥的文字解释,期待和仔下部作品吧。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讓我們沒有浪費時間~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是為興趣嘛!
    若你對這書沒有興趣了,就不用寫嘛……
    你又不欠誰的
    下書再看吧……

    回覆刪除
  4. 辛苦大勇哥了,我們一起期待下一部作品。謝謝大勇為我們分享了那麼多期!!
    每個星期聊聊在日本的生活吧哈哈。。沒去過日本留學,真的很好奇那裡的日常生活是怎樣的

    回覆刪除
  5. 勇哥,唔需要太大心理負擔嘅,人嘅野都會有唔同階段嘅調整。希望你往後可以重新搵翻以前撻著嘅熱情繼續為大家介紹唔同嘅漫畫啦~~

    回覆刪除
  6. 辛苦了,休息一陣子吧~
    只能期待和仔的新作再讓勇哥復出了
    想當年封神…追的多勤啊!

    回覆刪除
  7. 不如寫山诲逆經吧……港漫唯一希望😁😁






    回覆刪除
  8. 不如寫山诲逆經吧……港漫唯一希望😁😁






    回覆刪除
  9. 大勇哥哥,你棄書沒關係。但你可以上載一些漫畫的圖片嗎?小弟在國外不能買書。

    回覆刪除
  10. 日本電視劇 + 動畫... 期待你有FEEL 時

    回覆刪除
  11. 沒感覺才最恐佈!! --------- 好難過 (-_-)""

    回覆刪除
  12. 沒關係啦,至少大勇哥有堅持到20話了~畢竟每次都要抽出時間來並解濃縮內容也不是很容易的,再次謝謝大勇哥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13. 我都買到17期..感覺抄緊進擊巨人跑跑跳跳就一期.你說得對:沒感覺才是最恐怖,我都覺得是時候棄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