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2021年新年快樂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我是很~久沒更新的大勇!!


想信這個世界上喜歡2020年的人不會太多,

這一年經歷了甚麼都相信不用我再說,

期望2021年可以重新開始,所有事慢都可以慢慢恢復「正常」,

雖然有點難便是……


差不多半年沒更新,除了懶之外,我本身有點心態轉變都是原因之一,

近數個月一直圍繞我心中的一個想法是:「斷、捨、離」

很多物質上的東西越來越想放棄,首先放棄了「新新龍虎門和瘋雷」XD,

然後「想」放棄LEGO和模型等玩具,確實已經買少了很多,

但偶爾還是會買一兩盒,心裡說放棄,身體卻很誠實!XDDDD

然後是這個BLOG,很多次想過整個BLOG清除了它,

卻又有點捨不得,但又不更新,放著又覺沒用……

反反覆覆想來想去都沒有一個確實定案,就這樣便過了2020……

還有不少物質上的東西和欲望都想放棄,

不過我始終只是一個平凡的中年沒用男人,

想攞脫塵世間種種物欲還未夠道行呢。

或許再過多數年時間,人再年長一點,就真的會懂得放手了。


今天就寫這到這裡吧,我心底其實希望自己最少能一月一更,

就算無無聊聊沒啥內容都好…盡力吧!!


再次祝各位新年快樂,希望2021真的可以有個新開始吧!!

9 則留言:

  1. 日本漫畫好精采,好難斷
    日本舊曲太入心,好難捨
    日本食品確好食,好難離
    祝大勇兄繼續豐富人生!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希望一月一更可成真吧��

    回覆刪除
  3. 你還有看和仔的作品嗎?

    回覆刪除
  4. 大勇哥新年快樂!謝謝你之前分享港漫情報。新龍追了二十年,最近也想棄坑了,新風格實在難接受

    回覆刪除
  5. 這個blog,到現在還是在我Google瀏覽器的第一個頁面。每次看到也捨不得刪去。好懷念封神那時每週的期待。多謝大勇哥那麼多年的陪伴。多多保重呢~

    回覆刪除
  6. 勇兄,我想是本blog的其中一個初心沒有了吧? 特別是AKB已經無甚發展,鎮樓的幾位都差不多銷聲匿蹟了……

    回覆刪除
  7. 感覺一樣, 無法重拾當年追AKBingo的熱情.
    祝 大勇兄事業蒸蒸日上

    回覆刪除
  8. 大勇兄 , 盡力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