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我49歲了。

如題,今天我49歲了,來年便「入伍」,時間過得太快了。

首先要感謝我天上的母親大人,49年前帶我來到這個世界,謝謝媽媽。

不經不覺母親已經走了半年,我真是每一天都想念她,

直到今天,我都還未能完全釋壞呢。

接著就是向各位BLOG友說聲抱歉,半年沒更新,讓各位擔心了。

因為實在沒有心情寫BLOG,更主要的是,根本沒甚麼可寫。

雖然沒甚麼好寫,還是要簡簡單單交待一下這半年我幹了甚麼。

其實也沒幹過甚麼值得寫的事,當然就是每天返工放工,

回家住飯洗衣服玩手機和睡覺。

稍為能說說的只有兩件事,

4月,事隔3年回了福岡5天,發覺街道有不少變化,

有些我以前常逛的店舖沒有了,但幸好也有不少熬過疫情,繼續營業。

5月,我期待已久的薩爾達傳說最新作推出了,很好玩,讓我重拾打機的樂趣,

直到今天我還沒爆機,因為我想慢慢玩。

就這樣了,很無聊吧,對不!?所以便沒再更新了。

當初會寫這個BLOG是想推介港漫,自「山海逆戰」完結後,

我已經沒買沒看任何港漫了,其實一年前左右我已經想不買港漫,

只是抱著有頭有尾才把山海買到最後。

港漫不買,那日漫呢?

我已經兩個月沒出過信和買日漫了,基本也決定不會再買,

家中的藏書都正考慮怎樣「斷捨離」。

其實還有在網上看的,但只是打發時間式的求其看一看。

已經沒有了以往的熱情。

而繼漫畫後,接者這個BLOG便主力寫48系,

各位都知道,比起漫畫我更快便棄了推偶像這玩意,

這個BLOG便更沒有內容了。

所以我決定,這是我最後一篇BLOG了,

之後我便會把這個BLOG關掉。

斷斷續續寫了多少年呢?這個BLOG…

唔…我想有十多年吧!?

人老了,記憶衰退,很多事都記不清了。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和相伴。

我本來打算連這篇BLOG都不寫,靜靜地關掉這個BLOG便算,

但想到有幾位朋友這麼多年都一直支持我,

在我沒更新的日子也會留言問候或鼓勵我,

禮貎上還是要向各位說聲再見。

人生就是這樣,有始便有終、有聚便有散。

各位BLOG友珍重了,我祝福各位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有緣的話,在不知那個網絡或社交媒體再見吧!!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再一聲謝謝!!


25 則留言:

  1. 14年了....由2009開始...感謝你給我資訊//娛樂....祝每日快樂身體好.

    回覆刪除
  2. 原來這樣,的確很多事,會隨著年齡增長,開始要面對現實,死亡,但我希望勇哥可以慢慢接受,不要失去對生活熱情,這可能我仲會買漫畫看漫畫原因,加油!另外可以不要關掉嗎?就這樣放著,不更新也好。每到月頭月尾我已經習慣來到這裡,感覺可能有10年了⋯⋯謝謝你一直以來更新,分享!

    回覆刪除
  3. 不知勇兄還記不記得我,曾交收過AKB生寫的。明白勇兄的想法,但會不會考慮保留這個blog,好該與勇兄一起走過的人,也可以看看呢。或者,遷移到某處,讓它繼續發熱發光呢 ?

    回覆刪除
  4. 聚散有時,勇兄珍重。

    回覆刪除
  5. 有始有終,謝謝過去這段美好時光,祝福大勇兄,珍重

    回覆刪除
  6. 只要你安好,大家才放心

    回覆刪除
  7. 我大約比大勇哥小上一輪,從以前大勇哥還寫港漫的時候知道這裡的,後來大勇哥不寫漫畫了也還是喜歡來看,感覺像是一個熟識的大哥哥給我預習以後也有機會遇上的人生體驗,看到大勇哥逐漸放下港漫偶像日漫也是感慨萬千,可能這也是終歸會遇到的人生階段吧,我自己也該好好規劃了

    希望以後有緣可以在別的地方再看到大勇哥的分享,就算是分享普通的日常讀起來也是很有意思的
    最後還是謝謝大勇哥過去帶來的美好時光

    回覆刪除
  8. 捨不得…因為AKB而追看你的blog,一一直以來只是CD-ROM,這是我第一次留言。謝謝你報平安,知道你安好便好,有緣再會吧!

    回覆刪除
  9. 勇兄,多謝多年blog中分享,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10. 大勇兄寫留學日記當時我也在墨爾本留學,讀著另一位追逐夢想的留學生的文字,原本遙遠的福岡風景卻又感到格外親近,讓我孤單的心情有一點慰藉。如今本人也因為生活忙碌,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也很能理解大勇兄想要從這個Blog好好告別(畢業)的心情。即使感到捨不得,還是在此表達深深感謝及祝福。珍重再見!

    回覆刪除
  11. 幾年前追西行的時候才知道大勇哥,雖然後來沒再更新,但也養成習慣每個月會來看一下,謝謝大勇哥這幾年的分享,敬未來的你我都可以好好的下去

    回覆刪除
  12. 大勇哥、祝安好,多年看到您的Blog感受到您的溫暖和熱血。人生路上好好前行。

    祝福您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回覆刪除
  13. 年紀大了很多事也變得興趣缺缺,唯有看偶像才有一些快樂感覺;而港漫自和仔封筆後便完全放棄了一陣子,至龍哥出新書才回來支持一下;世上無不散之筵席,希望大勇兄以後過得自在愜意,也要小心照顧自己身體。

    回覆刪除
  14. 由2011年因AKB而接觸,再因而認識了其他同類型的blog主,像莉利亞姆,小蝠等,當時大家嘅互動交流,氣氛都是一流的。
    慢慢地,一個接一個都停更了,感覺像老朋友般一樣,不一定要常看見,但偶爾知道大家都安好,就好了,珍重。

    回覆刪除
  15. 感謝你,有緣再會

    回覆刪除
  16. 多謝呢十幾年嘅分享

    回覆刪除
  17. 珍重,多年以來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8. 謝謝大勇哥這些年的精采分享,珍重、有緣再會 ^^

    回覆刪除
  19. 雖然不常來看,但這個網頁時至今日還是留在我的第一頁,捨不得關掉它……謝謝大勇哥,陪我們一起渡過了青壯年,過去的熱血慢慢轉變成對這世間的無數人生體會。祝您一切順利安好~

    回覆刪除
  20. 還是有點不捨得,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1. 大勇,還記得追更看你睇港漫更新的日子,謝謝你豐富了很多人的人生,珍重

    回覆刪除
  22. 當年因為看到你的blog才喜歡熱愛港漫, 光陰似箭, 原來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 而我喜歡的人, 我的父母也離開了我........以前不太喜歡龍虎門, 現在反而會看, 不是因為劇情精彩, 而是一種情懷......, 感覺, 他們還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