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3年14天遊走48系四大劇場之旅(Day 12)

↑昨天臨離開劇場前買的五包A,有三張麻友、一張兒玉、兩張高橋、一張楓子等等,還有一張隱藏牌華怜OK手,牌面不錯。

今日如昨天預告,再戰日本月別!

未去秋葉原玩月別前,今早上為了33單新星堂麻友的特典,我先往池袋一趟。

↑接著去官店再敗一隻33單。

優子 + 陽菜,開得非常好,並且我迅速地在網上用這兩張換了未姬真子內封。

未姬你們明白,那我為甚麼換真子呢?

因為想齊三銃士。

↑劇場盤已先行齊了!^^

收埋奈奈33單內封就大功告成。

其實可以的話,我想收全「てんとうむChu!」七人的33單內封,不過應該要不少代價……

所以先以收齊三銃士為目標。

買完碟便去了秋葉原各生寫店自敗及幫敗,一直行到兩點半左右便又再去官店樓下排隊了。

我再買了1A14,新買的除了一張大頭由依和全身奈奈,都沒有甚麼好牌。

我先以齊麻友為目標,但真的有難度,找了幾個字都沒有任何起色,於是我改齊兒玉優先。

而當我問人時,大部份都想我用麻友交換,那當然不行了,最後我用甚麼換回來呢?

唔…有一張是用高橋換,另一張就忘了,可能是由依吧……

↑齊了兒玉後,便開始想齊南那,但她都有不少難度,結果我要用華怜OK手才能換到兩張,好不容易齊了四張,可惜有兩張全身是一樣的。


↑接著便齊其他成員,最終齊了北澤早紀高橋朱里,期間也用了一張大頭麻友換了一張中身麻友,可惜餘下一張怎努力都換不到。

此時又到被工作人員趕的時間,麻友我基本放棄了,可餘下那張南那全身,我怎也想換到,便四出作最後努力,結果用了一張楓子大頭換回來了。

↑即我共有五張南那,但沒所謂了,齊就可以。

真是拚到最後一份鐘呢……

雖然麻友四缺其一(嚴重來說五缺其二),但齊了兒玉南那四張,我超級滿足了,而三張麻友剛好大頭中身全身,阿Q精神的話,勉強可當一set的。

明天…好不好為了那張麻友再玩一次月別呢?

8 則留言:

  1. 反正我的敗家LIST你都找不到
    你的銀彈應該足夠可以玩多次吧 XPXP

    回覆刪除
  2. 陽菜+優子簡直係神抽!

    回覆刪除
  3. 這set南那比我上月勸你敗的那set靚很多呢

    回覆刪除
  4. 繼續努力! 麻友齊 set 呢個旅行就非常完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