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48雜事(82):閒談幾件48系事情Part.9


1.大和田南那初Center

呵呵~~盛傳以久,南那將會擔任AKB某首歌曲的Center,現在終於落實了。

34AKB盤的C/WParty is over南那C耶!YEAH!! (撒花)

MV南那拍很好漂亮哦!

這首歌我很喜歡(雖然只聽了短版),非常期待可以快點聽到完整版本哦!

除了南那,我家未姬小公主好像都挺多鏡頭,這就讓我更期待了。

事實上今次秋元康又玩了一次話題作,因為34單四個版本的C/W都是研究生擔任的。

SKE那首雖然未公布,原則上還有變化,但應該90%北川綾巴的了。

NMB谷凪咲(話說越來越喜歡她了)HKT則是三期生矢吹奈子

我不驚訝,HKT我原本以為是める,卻想不到是三期生。

不過blog幻兄說得對,如果是める就沒有甚麼驚喜了。

其實我沒甚麼所謂,只要南那C就可以。

超期待這首歌的完全版哦!



2.有關SNH

到這一刻為止,我對SNH都是沒啥興趣。

就我自己估計,將來對她們會產生興趣的機會都不大。

那我現在要說甚麼呢?

唔…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

話說我最近才知道她們收了二期生,而且直接組成了NII。

她們沒有研究生制度的嗎?還是二期生已收了一段日子,只是我不知道呢?

不過這並非我今次要說的無聊事,我想說的是,如果不久將來她們組成HII的話,那便三Team都剛巧是II了!^^

而且三Team都是其餘三團的首Team,組成時間更剛好跟隊伍組成先後順序而排呢!(S(SKE)N(NMB)H(HKT))

這發現是無聊的,但都蠻過癮哦。

照正常情況下,HII這個名號應該沒有其他姊妹團會用,除非突然有另一團有H字行頭的姊妹團橫空出世吧!

例如…香港組團,就會是HK甚麼吧!?

呃…扯遠了。

總之,如無意外SNH三Team會是SII、NII和HII了。

好,講完。



3.SKE ─ 賛成カワイイ!

早兩天一口氣看了SKE新單所有五個MV,感覺不錯,和各位簡簡單單聊幾句。

主打歌遠走泰國拍攝,不過沒拍出甚麼特色,普普通通地熱鬧

ここで一発是須田與BBQ新組成的新Unit「だ~~&~~所唱,歌和MV都挺有趣,不錯。

為甚麼會有這個組合呢?我不知道,要說她們的共通點…唔…偶爾會發傻?()

我估這組合應該是一曲限定吧!?下單不知有沒有呢?

いつのまにか、弱い者いじめ 「セレクション8主唱,MV看是幾好看的,不過除了剛宣佈卒業的新士居東李苑外,其餘成員我全部認不出來…看來要抽時間認識一下SKE比較新的成員了,有一個我覺得幾可愛呢(暫時我不知她是誰…好像叫宮前杏實,但未確定)

カナリアシンドローム ─ 白組主唱,初看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校園歡樂向MV,想不到中間玩了一些花樣,感覺挺好的,成員轉換表情那裡頗有意思,像是訴說鏡頭內外的辛酸及變化。

石榴の実は憂鬱が何粒詰まっている ─ 紅組主唱,這歌的Center我反而有點印像,是山田みずほ(為甚麼會認到?因為我好像在小蝠的twitter看過她),她側面…大概七分面幾可愛,正面就差少少……

MV也有意思,大概是說在友情的支持下,昏睡的山田終於甦醒過來……

我有一段頗長時間沒怎麼理會SKE(除了少數那幾個),看完今單的MV後,發覺有幾個妹子挺能引起我的興趣,就乘著最近時間多,去認識一下SKE56期生吧!



4.走廊隊最後大碟

喔…其實沒甚麼特別想說,只是我剛發覺……

上邊那張疑似大碟的封面或宣傳圖,原來沒有小森,反而有小夏海呢……

小森雖然已經畢業,但她是主動離開,相反小夏海便……

所以我一直認為她不會再出現在走廊隊的新東西上呢……

其實就意義來說,她的存在比小森更好,我也樂見呢。

當然,如果能集齊八人就更加好了。

不知當正式推出時,封面會是怎樣呢?

19 則留言:

  1. 怎麼我的名字又出現了

    いつのまにか、弱い者いじめ內可愛的一定是岩永!!我說的 XD

    我也沒留意小森畢業了,還在想會否同時有小夏海和Ci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森唔只畢業. 係直情離開了藝能界.

      刪除
    2. いつのまにか、弱い者いじめ可愛的是二村啊!!!!

      刪除
    3. 好了好了,各有各可愛好冇?^^
      小森…對,她是直接離開藝能界,應該不會出現在這最後大碟。

      刪除
  2. 深表贊同勇兄關於走7的說法,既然已正式告別,參與過的成員都正式的跟飯告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小森是離開藝能界,出現機會實在不高呢……

      刪除
  3. 最近看了"SKE48的炸蝦週五夜"才比較認識其餘ske的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看了第一回…是時候看其他了。

      刪除
  4. 小森已經變回一般人了,連合約都解了,尾木自然不會用她的照片。

    看來以後猜拳單都會找姊妹團來唱CW曲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只是這麼有記念價值,心想會不會邀她回來熱鬧熱鬧…
      依兩年的猜拳單來看…應該就是。

      刪除
  5. SNH的二期生也有一段時間了,當然,比起本家的研究生算是很快就升格~
    她們現在只有一期、二期,也沒有什麼研究生的概念吧~
    加上一期走了不少成員,要把某些二期生升上TEAM SII,就順道成立埋TEAM NII吧。
    雖然是SII、NII、和未來的HII,但她們還是叫自己做S和N的=_= 這點小吐糟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叫自己個S和N?沒有意識嗎?SAE不會教教她們?

      刪除
    2. 營運自己先這樣叫...SAE也阻不了....
      (大概覺得是叫中文所以沒有所謂吧..中文叫S隊,但英文就會叫回TEAM SII

      刪除
  6. 南那真的很正,不過放在c/w的C位,似乎還是不夠震撼力…最好效法一下乃木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空降…比較難,畢竟優子及麻友都還在嘛!

      刪除
  7. 香港的AKB姐妹團,條件不足,應該不會成到團
    看過莉利兄的BLOG及照片,SNH不是不可愛,但興趣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假設下姐,我都知香港好難成團。
      她們質素是不差的,但我也沒興趣。

      刪除
  8. SKE48早已攻陷了我,W松井、鳥姐、木下有希子、石田安奈、亞香里、BBQ、古畑奈和......電力無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你是ske神推?
      唔…ske能攻陷我的,暫時只有花音和yuria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