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76):封神紀III#58 ─ 龍族

今期故事簡介:

1.黃龍、赤龍復活後,神眼向祂們解釋當前形勢,希望雙龍能助祂一臂之力,建立神族盛世!不過神眼要消滅的,除了人類和冥族,赫然還包括神族在內!!

2.因為神眼認為現在的神族體內混有人類污衊的血液,並非「真神」,祂銳意要解決祂們,心月葵終於知道不對勁,事實上祂及其餘神族的作用,就是作為雙龍的食物……

3.赤龍噬咬心月葵頸項,吸食祂的血液,危急間,玄風聖王突然出現解救了祂,玄風一直也質疑神眼,現在祂終於知道神眼所有陰謀了。

4.要在雙龍及神眼圍堵下帶走心月葵,祂自己也沒有自信做到,便先用風力送走心月葵,獨自留下攔阻祂們……

5.武庚從新站上前線加上宛渠之民之助,人冥聯軍形勢大好,武庚的勇猛引起了姬巧的猜忌,怕此戰結束後,武庚會威脅自己的地位…此時武庚向姬巧表示,打完神族後他便會引退,因為他已經厭倦了塵世間的麻煩事。

6.結晶山上爆發一股極強神力,這讓武庚感到不安…強如玄風聖王,在赤龍面前,似乎也毫無還擊之力……

7.心月葵為了向神眼還以顏色,走到囚禁十刑的山洞內,要解放祂對付神眼……

請看第五十九期:《盛世遺民》

筆者心得:

早幾期前我已經說過,神眼在心月葵背後冷笑,定是有所圖謀……

果然,這個小氣鬼老早就不滿心月葵以前常叫祂老傢伙,便藉此機會借雙龍之手解決祂。

神眼不滿現在的神族混有人類的血統,認為並非「真神」,要剷除祂們,但祂自己也是所謂現在的神族啊!要不要連自己都消滅?XDDDD

神眼這張底牌會否揭得過快呢?祂大可等到神族與人冥聯軍再打得激烈點才用雙龍收拾殘局,現在搞不好連現在的神族也會反祂哦!

又或者…祂對雙龍實力太有信心,覺得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也沒問題呢。

十刑在心月葵幫助下,應該很快便能擺脫枷鎖,祂要向神眼狠狠的報復了。

心月葵第一輯《封神紀》時已預言,不死鳥在神權崩毀中擔當重要角色,現在由祂之手親自解放十刑,這預言會否因此應驗呢?

↑神眼老早就預謀把心月葵當成雙龍的食物。


↑為了向神眼報復,心月葵要釋放十刑。

6 則留言:

  1. 神族盛世就靠2个重生的龙族?除非他俩各自都有黑龙般恐怖力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祂倆,還有外邊的長角神族,不過主導的就是祂們三個。

      刪除
  2.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2013年11月29日 中午12:28

    看起來黃龍這次似乎未必買神眼的帳
    上次被坑一次躺十萬年實在太傷 ^o^
    =
    話說"不死鳥在神權崩毀中擔當重要角色"
    這種設定我想作者自己也早忘了 :)
    算起來那應該在第二部結尾就應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看看故事發展吧!或許真的不賣賬呢!
      忘了?不要嘛!我等著看呢!

      刪除
  3. 封神記發展越來越正....可惜就快完結,
    又少了一本好港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可惜,但漫畫有始有終是好事來的。而且和仔會創作新作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