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未姬,妳好嗎?(1)

前言:

很久沒有寫妳好嗎?」系列了,未姬是這個系列的第四彈。

第一彈是敦子、第二彈是指原、第三彈則是麻友

這個系列只在舊blog出現過,為免未看過的朋友不知它是甚麼,我囉唆的再聲明一次。

當我突然想起某位成員,有些話想對她們說,或有一些感受想記錄下來,就會寫這個系列。

妳好嗎?」沒甚麼特別意思,你們就當是朋友間普通的一聲hi!」就可以了。

-----------------------------------------------------------------------------------------------------------

未姬,我心愛的小公主,最近好嗎?

我自從由5月開始在YB宣布加推你開始,轉眼已經半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呢……

那時香港認識妳的人並不多哦。

這半年間,無論你和我都經歷了不少變化,我離開了工作十四年的地方,而妳也由一名略有人氣的研究生昇格為正式成員,更與十三及十四期的伙伴組成新Team 4

不單如此,後來更成為新unit的一員,與真子奈奈合稱三銃士的妳們,被譽為承擔AKB的未來,予以厚望。

看著妳人氣越來越高,我當然高興,但看到妳的生寫越來越貴就好肉痛!XDDDD

無論如何,喜歡的人受歡迎,始終還是開心的。

妳那燦爛開朗的笑容及活力四射的舞蹈,一直深深的吸引著我。

當然,妳那可愛至極的面容也是使我神魂顛倒的主因之一,妳在我眼中實在太美麗了!(//////)

我初初推你的時候,可沒想過妳在我心中的位置居然會上升得這麼快,妳現在可是我雙首推之一啊!

妳今年只有14歲,上升的空間還有很多,我會繼續應援妳及看著妳的成長。

未姬,妳要好好加油哦!

6 則留言:

  1. 以三銃士來講,我的感覺應該如下:
    奈奈—》未姬—》真子

    回覆刪除
  2. 未姬~~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最近你這兒就只有未姬和南那
    期待未姬以後取代麻友成為首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歡嘛…通常比較多出場機會,別在意,衰男人就是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