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81):封神紀III#60 ─ 血祭

今期故事簡介:

1.躲在山上的白菜與逍遙子對談,逍遙子並不太信任武庚,祂認為武庚將來可能成為比神族更可怕的存在,但白菜認為現在的武庚絕對是個好人,逍遙子想,好人通常都是不長命的……

2.武庚的冥炮受到赤龍一擊已打彎,導致他脊椎移位,一時間動彈不得,他立即揚聲求救,姜子牙與一眾宛渠之民上前解救,但面對赤龍可怕的力量,他們全遭重創……

3.黃龍突破兵器城市的防禦,進入它的身體內,因為祂知道只要捉住操控者即能打到兵器城市,兵器城市立即在內部展開防禦,但又要面對神獸龍的襲擊,種子說,防禦黃龍及打到龍,只能二選其一……

4.哪吒決定選擇對付龍,兵器城市一拳把龍壓下,與此同時,黃龍擒住哪吒衝出兵器城市,兵器城市立時失去動力跪下…哪吒危險了……

5.赤龍大開殺戒,宛渠之民死傷慘重,姜子牙亦被轟斷一臂,面對如此惡劣的形勢,武庚也愛莫能助,只能躺在地上眼白白看著屠殺發生,他不服氣,就因為雙龍的突然出現,就能扳到一切?

6.此時武庚的眼睛湧出虛無的力量,這究竟是甚麼一回事呢?小鷺感到不妥,從武庚壞內冒了出來……

7.心月葵以蝕靈解開十刑的枷鎖,希望祂對付神眼,十刑答應,但並非為了心月葵,而是祂自己都有一筆血債要神眼償還!!!

請看第六十一期:《浴火重生》

筆者心得:

白菜已經估計到,武庚或許命不久矣,而她也似乎有心理準備了。

逍遙子對他們的命運很有興趣,會把他們的故事記下來,祂將來會當講故佬?

赤龍力量強大,武庚基本沒能對抗,因他的冥炮一拳便給打彎,導致他脊骨移位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看著戰友們被殘殺……

加上哪吒黃龍所制,失去了兵城市這強大助力,武庚陷於絕望……

看著如此惡劣的形勢,武庚的眼睛居然湧出虛無的力量,為甚麼呢?他做了虛無代言人嗎?沒可能吧……

小鷺好明顯知道這件事,所以才一直跟著武庚並表示自己可以幫到他……

小鷺這麼本事嗎?就看看他有何表現吧!

十刑今期最尾一頁才叫正式脫困,下期應該大顯神威吧?

祂能否順利打到神眼,要神眼血債血償呢?

↑赤龍憑一己之力大殺四方,無人可擋!


↑面對如此惡劣形勢,武庚眼內湧出虛無的力量來……

4 則留言:

  1. 啊,那么之前公仆长送阿狗回人间界时感觉到他身上的就是虚无力量~ 难道要靠虚无力量力挽狂澜??

    回覆刪除
  2. 難道要上演由阿狗體內爆出虛無,再由虛無吞噬遠古神的老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虛無可以吞噬遠古神?唔…感覺不大像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