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85):封神紀III#62 ─ 吞吐雷電之古龍

今期故事簡介:

1.十刑清楚的感應到眼前的黃龍實力強橫,要戰勝祂並不容易,但祂沒有畏縮,鼓起原始界神力衝向黃龍,祂要先發制人!

2.十刑一輪急攻,竟真的可以傷到黃龍,可同時燃起了黃龍的怒火,黃龍本想藉與十刑之戰慢慢測試新身體的狀態,但被惹怒了的祂沒有留手,瞬間便以雷光把十刑燒焦……

3.就在黃龍以為十刑已經敗亡時,不死鳥之火再度燃燒,十刑傷勢迅速痊癒,而且力量更上一層樓,黃龍感到十刑並非普通的新生神族,便問十刑的名字及身份,十刑用攻擊來回答祂。

4.十刑力量雖增強了,仍奈何不到黃龍,黃龍背部雙龍噬咬十刑雙肩,硬生生把祂按在地上,十刑豈會輕易屈服,原始界神力瘋狂燃燒,把黃龍的箝制掙脫。

5.對於十刑這份狂傲、倔強,不肯屈服的態度,黃龍似曾相識,祂想起了黑龍,祂終於知道了眼前這個新生神族的身份,祂是黑龍之子!!!

6.身處戰場內的天武感到異常迷惘,祂一直信奉的東西沒有了,要再戰嗎?為誰而戰?有何意義?就在此時,一名周兵用長槍刺中天武,天武毫不抵抗。

7.周兵們以為天武傷勢太重,所以無力反抗,他們立刻一湧而上,要為死去的同伴報仇,可惜藍月聖王突然出現,把他們統統解決。

8.藍月坦言早知神眼企圖,還親手解決了幾位大神,祂勸說天武好好跟自己合作,將來必會在新時代裡有一個好位置。

9.天武不置可否,藍月決定先解決昏倒在地上的玄風,天武出手阻止,一度迷惘的祂,因剛才藍月的一番說話,終於明白自己的方向,祂決不會變成藍月的神!!

請看第六十三期:《無悔一死》

筆者心得:

十刑除了是聖鬥士外還是撒亞人,每死一次復活後便會更強!XDDDD

不過以往十刑沒有恢復得這麼快的,是不是因為有心月葵的咒術幫助呢?

哎呀~~黃龍黑龍的感情似乎有點曖昧…「我是那麼的愛祢」,這不是表白嗎?

當祂知道十刑黑龍的兒子後,祂的反應也有點激動…祂最後會否為了黑龍而對十刑留手呢?

還是那個問題,十刑黑龍之子,那母親…又是誰呢?

或許會藉著祂與黃龍之戰而解開這個疑問。

天武聖王看來下期就會走到最後一步……

如果祂無傷,或許可與藍月一較高下,但現在祂只餘一臂可用,還要照顧玄風,實在沒啥贏的機會……

下期還要叫《無悔一死》,祂還不是死定了!?

↑十刑與黃龍的實力有一定差距。


↑黃龍從十刑身上感到黑龍的影子。

15 則留言:

  1. 這次的標題,有點monster hunter既感覺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我沒玩這個遊戲,不清楚呢。^^

      刪除
    2. 黑龍呢... 多麼的令人討厭的古龍
      等capcom放紅龍mission出黎, 已經完成HR7所有任務了

      刪除
  2. 看黃龍的舉動,古龍可能都是雙性神,可以男女,又可以男男…

    回覆刪除
  3. 啊啊

    您該不會後來就逐漸放棄看漫畫了吧?不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放棄的話,現在又怎會每個星期寫兩篇港漫報告呢?

      刪除
  4. 一直覺得兩個古龍太強勁了 [一拳KO 阿狗簡直比天更厲害]level 設定太高之後又被打敗會墮入聖斗士/天下 那些毛病。 個人喜歡以前殺道行者的打鬥,兩者的對決不是單靠力強而勝,要看戰術和特長相生相克的要素。 天的無敵形象很喜歡,唯一解釋‘天’那時候對阿狗沒有很強的原因是,知道白龍快死, 所以無心戀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算是阿狗大意,失了先機才被重創。
      而且那時「天」已經被子羽斬去一個龍頭,戰力減弱了,阿狗才可一鬥呢!

      刪除
  5.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2013年12月27日 上午9:24

    其實我一直想問的是....
    李大人喝完阿狗喜酒立馬就搞神隱,實在太不仗義了吧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啊,我也忘記了他呢!^^

      刪除
  6. 5知真禪會5會出現救天武或見天武last fa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起來,真禪都差不多是時候出現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