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08):封神紀III#74 ─ 超越

今期故事簡介:

1.冥族戰士全力與長角神決戰,死傷枕藉,子羽趕到來相助時已經太晚,冥族戰士只餘下數人……

2.武庚以全力的無色界神力阻擋赤龍的「九天之龍炎」,製造一個生存空間,接著異化體以冥炮狂轟赤龍,赤龍連環中彈後節節很退,心坎的裂痕越來越大……

3.藉著異化體操控冥炮牽制住赤龍行動,武庚乘勢出擊,黃金拳套加速狂轟赤龍胸部,赤龍想揮鎚還擊,但連番與強者對戰再加上被冥炮及拳套狂轟,祂已到極限……

4.武庚收起拳套,因為赤龍終於敗陣…赤龍突然與武庚聊起人類的事,祂認為「天」創造出一個很有趣的世界……

5.赤龍對於被神眼喚醒其實不滿,因為神眼只為了自己…祂從來沒有打算認真為神眼而戰,祂明白現在已非十萬年前的神族世代,接著是人類的世代了。

6.赤龍已經感到好疲倦,祂放下大龍頭然後靜靜地坐了下來…雙龍已敗,最後的敵人只餘下神眼了。

7.結晶山上,十刑受制於神眼的空識界神力,神眼直接支配祂的身體,任意擺佈……

8.神眼斥責十刑枉而為神,沒半點自尊為人類而戰,祂感到恥辱及難堪,十刑反駁神眼才讓感到恥辱,因為祂內心麻木不仁,對世上不義之事都認為理所當然。

9.十刑身上的傷痕越來越多,祂苦苦支撐,但並不放棄,因為與古龍相比,要應付祂的神力容易多了……十刑最終憑甚麼打倒神眼呢?

請看第七十五期:《盛世傾覆》

筆者心得:

冥族就只死剩幾個人…難道大將們早前通通給赤龍幹掉!?不是只重傷昏迷嗎?

以往當武庚把神力推上頂峰時,是不能運用鍊氣或靈魂力量的,現在憑著異化體,他可以全力使出無色界神力同時,還可以用異化體使出冥炮,現在攻守兼備了。

赤龍的敗陣有一點兒戲…就這樣敗給武庚了。

無論如何,赤龍都敗得有風度,好好的打了一場就夠,並不執著於勝負。

現在只餘下神眼了。

神眼嘛…還好意思說自己沒對十刑幹過甚麼,祂連番精神上虐待十刑耶,不找祂報仇才怪呢……

下期神族盛世大概就會完結,神眼敗陣,會是十刑一個就足夠打倒祂,還是要與武庚聯手呢?

還有六期便大結局,有點不捨呢……

和仔專欄說,「天」可能還會出場,不知祂的出現會帶來甚麼變化呢?

↑武庚終於戰勝赤龍了。

↑最後的敵人神眼,十刑如何對付祂呢?


10 則留言:

  1. 那個敗陣總比HUNTER X HUNTER時的蟻王好很多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動到殺蟲水, 真係令人無言...

      刪除
    2. 哈哈…見仁見智吧!蟻王一役,某程度上都挺有意思的。

      刪除
  2. 得返6期,好唔捨得,希望和仔手下留情,比阿狗白菜可以永遠係埋一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仔結局通常不會太悲傷,我估他們會在幻島世界過快樂的生活呢。

      刪除
  3. 老老實實我而家最希望天可以同阿狗打多場....(雖則阿狗無樣能力頂級...但同親比自己強的對手打都可以突破界限.....所以其望天可以同阿狗打多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d唔記得講,希望神眼下期玩完....唔係用一期天同阿狗好難有得打....因為和仔話最後兩三期係交代人物.....

      刪除
    2. 應該不會打了,「天」的出場一定並非為了奪權甚麼的,所以,你別期待了。

      刪除
  4.  竟然只剩6期了,要怎麼收完啊。 這幾期看下來,遠古4龍各個都是性情中神啊,就雙龍的威力看來,當年神域之戰,"天"不是放水很大,就是比顛峰時降了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域一戰,「天」是有放水,他根本未全力出手。
      慢慢靜待結局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