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敦子,妳好美哦!

今天繼續想不到寫甚麼,就為敦敦擦擦存在,大貼特貼她的圖吧!^^











話說某天我早上起來不久,上網四圍看看時,第一眼便看到這張敦敦,整個人當堂醒了,太可愛、太漂亮,電力十足呢!❤❤❤



↑看了這麼多張美麗、可愛、成熟又性感的敦敦,最後就反高潮來張村姑敦吧,呵呵~~(^O^)

10 則留言:

  1. 話說敦子離開48系後電力勁了好多. 亦冇乜以前所謂的『省電』情況…
    另外個然大個女了…成熟又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電力十足,電死我了!
      大個女,確實不同。^^

      刪除
  2. 看堂本便知敦子比南哥美 ^~^

    回覆刪除
  3. 我不會說村姑敦最吸引我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嗎?證明敦敦怎樣都美!^^

      刪除
  4. 終於在這裡見返敦子了^^
    你這個花心大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她出碟時已經寫了,不是「終於」啦!><

      刪除
  5. 我已影了一系列村姑、工廠妹敦子給你,好好收藏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不會收藏你的咋畫質村姑照!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