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08-08-2014號」

(圖片與內文無關)

有關工作:

這一週週記我其實無事可記,因為這星期我除了去見了一次工外,都留在家中閒著……

對,我又要找工作了。

有部份人可能覺得奇怪,我才剛做完動漫節不久,那麼快便轉職?

嚴格來說我「暫時」是沒有失業的,因為我沒有給人請吃豉椒炒魷或辭職……

但我必須找新工作,因為公司出現了一點問題,我很難再待下去……

那是甚麼問題呢?

我只能透露是與政治有關……

並非辦公室政治,而是真真正正的政治……

這個政治問題影響了公司的資金流動,同時對我經濟方面也有影響……

所以我最近都沒有敗家呢……

我早幾天前說過自己心情不好,就是受到這個問題的影響……

我本來不想說的,但想找個地方發洩一下,便寫下這篇網誌了……

我原先對這份工很是期待,以為可大展拳腳的,卻想不到……

唉…我只能慨嘆世事難料……

其實這問題早在動漫節前已經發生,所以本來要做的事也做不到,才變了「那個境況」(有來動漫節探我的朋友大概知我說甚麼的)……

正如我早前所說,動漫節我本來可以不搞的,由得攤位空置著……

但基於本人的面子問題,我勉勉強強動用了自己的人脈搞定了,算是對自己和公司最後一個交待……

算了…都已經過去了……

又要努力找工作了……

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份工給我了?


唉~~

19 則留言:

  1. 加油呀,大勇兄,我都要重新搵工

    回覆刪除
  2. 上次失業去了一次旅行,現在會考慮再去一次嗎?

    回覆刪除
  3. >> 船到橋頭自然直,天無絕人之路…
    >> 揾工首要快。狠。準 ! (我說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我也唯有聽天由命了……

      刪除
  4. 大勇兄加油
    相信找到新工作只是時間問題

    回覆刪除
  5. 不會同苹果捐錢有關吧?
    Anyway, 祝早日找到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唔會你老細比人逼簽反佔中,你老細不肯就範,
      結果中方資金撤資,被逼死!

      刪除
    2. 不是,沒有關係,是另一些問題。

      刪除
  6. 我一路估你在大渡工作,我想不是了!

    回覆刪除
  7. 我對現在的香港心生討厭就是這個原因
    我搵餐晏仔食姐,又關政治佢"蛋治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我只能嘆句…命運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