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56

日期:20150822
地點:室見
天氣:天氣晴朗


(圖片與下方的內容無關,我想貼美久罷了!XD)

1.今日這篇都是水文,而且內容瑣瑣碎碎。

先用最老土的天氣來做開場白!XD

人們經常說天氣難測,我昨天才說福岡天氣轉壞,
今天天氣卻好到不得了,陽光普照!

幸好卻不大熱,我開風扇已足夠有餘。

希望跟著那幾天的天氣都這麼好吧!
天主保佑啊!(你信神的嗎?XD)



2.接著是廣告時間。

以下是我照搬「廣告客戶」幻弟BLOG文!XD

今年的103日將會是AKB48TEAM 4隊長高橋朱里的18歲生日!

日本那邊給了幾十張生誕卡給在香港的飯寫生日祝福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由於近來香港官店沒有什麼活動
所以我先會在旺角信和中心十三樓的日本在線收集

暫時預定是8/23()3 – 7PM

(其他的時間暫時未能確認)

希望大家可以即場寫
中英日文都接受

如果這個日子或地點不方便
可以留言跟我說,可以另外再安排一下

一般來說我可不做這種廣告服務,我夠俾面你吧幻弟XD


各位如是朱里推又想寫一些祝賀說話給她,
可到幻弟BLOG留言聯絡他。




(圖片同樣與下方的內容無關,我想貼ゆりあ罷了!XD)

3.由於明天後天和大大後天都有節目,
於是我今天全日都留在宿舍處理一些事情。

叫做溫了一會兒書,找了一些寫文的資料,
接著就是打機、打機和打機!XDDDD

真是一個壞學生呢!




4.寫這篇水文時,正在聽偷跑的AKB 41單。

當然是DL的,日本還沒有偷跑CD賣。

本來不打算買的了,但LOOP了幾次後又覺都不大差……

當日本正式推出時,我看看心情如何吧!
或許都會…買的…吧……


↑看過一些CD內文的照片,
ぱるる這張最正啊,個FEEL幾好,夠嚇人呢!XD




↑三巨頭反而…一般般,沒甚麼特別。



5.上圖這位叫加藤美南的,是NGT一期生,
聞說是NGTCenter

我對她暫時沒太大興趣,
只是覺她的側面與乃團櫻隊有點像!XD



↑正面是這樣,各位覺得怎樣?

我覺得…過多半年或一年後應該會再好看點。


好,水完!

今晚我會早點睡,因為明天要早起,
乃團那場演唱會11點開演,我要早一點出門口呢!


10 則留言:

  1. 但ぱるる出場表演果個妝就完全不一樣...XP
    麻友這幅還好,但個造型最有問題是當出場表演時,心口前果兩餅啡色野,想點喔...XDDD
    加藤美南正面也有幾分似某團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場這個妝就恐怖了一點!XD
      那兩餅…我都唔知點形容!XD
      仲似邊個?

      刪除
  2. 旺角信和昨天已經有偷跑, 見到不少人爆碟了.
    那個加藤美南側面有點像柴田阿彌 !

    回覆刪除
  3. 印象中總選呢隻碟生寫比較貴,係咪投票已經洗哂錢,到呢一刻仲未回到血,少左人爆碟^_^¡

    回覆刪除
  4. 樣會變有些人是這樣 50號這個是接近詐欺吧
    影片一看更慘 不過始終還是希望初披露的50號能回來
    加藤美南總有一種完成度很高的感覺 臉大概就是這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欺詐那麼誇!XD
      現在真的不能作實,給一點時間吧,會變美的!ww

      刪除
  5. 感謝勇大既廣告位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