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60

日期:20150826
地點:室見 博多 天神  中洲州端
天氣:大致天晴

颱風一過,天氣漸漸好轉,
除上午下了一點小雨外,大致天晴呢。


1.今天是AKB 41單正式發售日子,
我本來說過不買的,但為了那兩張麻由紀店特,
最後還是買了,不過只買兩隻,不全制霸了。

我會選Type-A,是因為封面有麻友
會選Type-C,是因為水の中の伝導率PVXD

至於內封方面……


~~幸好沒爆中BBQ
有張美音,算不錯的了。

爆中的…不知好孩子有沒有興趣呢?




2.今天三度去了看博多座,
今次運氣好多了,第十行中間。

話說我三次都是抽中中間位置呢!

說實的,我頭兩次位置在看舞台劇而言,
是很理想的,因為能縱觀全局。

所以我之前一直猶疑好不好多抽一場,
因為我怕下次的位置會比之前更差……

但我真的很想坐一階看一次,
加上時間能配合,於是便抽了,
幸運地,這次有好位置呢!

人果然不會只行衰運,
昨天抽到BBQ,今天就有好坐位!XD

第三次看了,但完全不覺得膩,
還是有滿滿的新鮮感,而且還想多看一場!^^

今次坐得比較近,可以看清成員的表情變化,
畢竟是看舞台劇嘛,當然要觀賞一下她們的演技了。

因為已看了兩次,劇情大致上已了解,
對白也比之前聽懂得更多,感受也有少許變化呢。

對了,我上次寫的劇情介紹順序果然有部份錯了,
今天沒甚麼時間,遲點我會修改一下。

秋吉因為生病而休演,但完全沒找人代替她的角色,
而是把她的戲份基本刪除掉,可對整體並沒有影響,
因為她算得上叫重要的戲份不過是吐槽,
難聽點說,根本可有可無,
所以直接刪掉不找人代役也沒所謂。

沒了秋吉的笑位,指原卻臨時自己補回兩個,
一個是吐槽昨天的大運動會HKT成績差,
第二個是接受入團考驗時改跳ハロウィン・ナイト
這兩處都引得台下觀眾大笑呢!^^

指原這傢伙果然不簡單呢!

說起ハロウィン・ナイ
這首歌現場感其實效果好好……

不…某程度上,是因為指原在所以效果才好,
她真的好懂得帶動氣氛,這首歌在她帶動下,
效果好了50%或以上,我也慢慢接受這首歌了。

其實我說過不買41單又買,部份原因也在於此呢。


今天除了抽到不錯的位置,
還接到了成員拋出來的波波,
可惜並不是有直筆簽名,只是一個普通普物,
嘛…都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品呢!^^


↑上兩次看並沒有千尋的,今場有,
我立即補拍相片,可惜還是沒有はるっぴ呢。

4 則留言:

  1. 繼續抽博多座吧!抽中正中間雖然很好,但三次都是正中間就不太好了,看舞台劇就是要從不同角度欣賞才能夠見到不同的東西啊!

    回覆刪除
  2. 請問果兩間店特來自邊間店呢 ?
    本篇BLOG似乎有針對BBQ之嫌(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服係YODOBASHI,另一張係TSUTAYA。
      針對?我一向都擺明針對她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