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40

日期:20160222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大致天晴


1.今日本來打算一放學便回來看公演,
可惜當放學時我居然已經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還慢條斯理吃了晚飯再行了一會街才回宿舍,
回到宿舍看到朋友們在吹水GROUP說起,
我才記起今天的「ザ・アイドル公演……

嘛…唯有遲點下載再看吧!

今天的公演全員的髮型都是雙馬尾……


麻友雖快將22歲,兼剪短了頭髮,
雙馬尾依然無得輸了!


至於前總就…咳…唔……XD



2.昨天談了幾句43NGT的新歌,

其餘就沒怎麼說過,今天補幾句。

↑AKB48次世代選抜LALALA メッセージ

我已經搞不清這個次世代」是第幾代了!XD


今次由美音C,她是營運今後重點栽培成員之一,
且看她遲點能否坐正」,做主打歌的C


歌和PV都很有AKB味道(我覺得)
總覺得不知和之前某些歌很相似的……

嘛…開開心心、靚人靚景,
我也沒甚麼好抱怨了。



↑乃木坂46 + AKB48混ざり合うもの

第一次看時居然覺很有新鮮感,
明明兩邊的成員我都頗熟識的,
兩團合作又不是第一次的說……

不過以往合作是199
即一方出一個成員另一方出其餘所有成員。

像今次般6:4比是第一次,
所以我新鮮感較重吧!?^^

至於為甚麼找陽菜C呢?
大概因為乃團素有顏團之稱,
所以AKB都要找個美人系來抗衡吧?ww


歌和PV我都頗喜歡,
但就不明白PV想表達些甚麼,
成員咬來咬去…好好玩嗎?XD



↑SKE48Gonna Jump

由七期生的後藤楽々C
她無疑是SKE營運力推成員吧?

以研究生身份入選拔、頗快昇格、
SKE第一隊小分隊她也入選。


有朋友說她的表現很像小珠
或許營運也有心栽培她未來接小珠班呢。



↑NMB48しがみついた青春

今次NMB最穩陣也最沒驚喜,
還是彩姐C

為何不找些新人或其他TOPC呢?


例如這兩個……


又或者這三個……

其實上邊五人中的4人都已經當過C
只差太田夢莉呢……


甚麼時候找她當一次看看呢!^^



↑HKT48Make noise

論地位或論人氣也好,
指原C都合情合理,
但我習慣看她做背後那個」
所以看到她站HKT C我也有小小差異呢!^^

或者是我偏心的關係,
我覺得幾首C/WHKT這首最好,
是她們小有…甚至乎第一次嘗試的曲風,
這首感覺上跟SKE比較相襯呢!

嘛…新嘗試當然好了,
畢竟不能只賣萌或蘿莉,
偶爾賣有型都不錯呢!\(^O^)/



PV拍得成員們挺美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