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744):西遊#56 ─ 大暴走

今期故事簡介:

1.白狼憑著小羽的羽毛追蹤至毒蜂巢穴,牠想都不想便深進洞中,遇到一小群毒蜂,立即發動龍魂之力將牠們打倒,更打探出小羽被困之地。

2.白狼火速深入繭洞,驚見小羽正被大群幼蜂圍繞,嚇得大聲呼叫小羽之名。

3.牛魔王被蜂后後後偷襲,因蜂毒關係動彈不得…牛魔王問多吉為甚麼要背叛牠,牠自問對多吉不薄啊……

4.原來牛魔王變身成牛小妹時經常找多吉出氣,還當眾打牠屁股,轉頭卻變回牛魔王跟稱兄道弟,多吉積壓已久,感覺快瘋掉了。

5.多吉受夠了,決定與毒蜂合作,牛魔王說與毒蜂交易必不會有好結果,多吉卻認為毒蜂始終要野牛血,只要牠定時命族人奉獻,就能雙贏。

6.多吉話剛說完,立被蜂群圍繞,吸光血液而亡,牠到死都不明白,毒蜂們只會依本性行事,寄生妖蟲的天性不會考慮宿主健康,只會吸盡牠們最後一滴血。

7.牛魔王的精血太寶貴,蜂后不打算一下子吸乾,牠要在牛魔王體內產卵,只要蟲卵邊吃牛魔王養王邊成長,必是最強壯的毒蜂。

8.蜂后鼓勁要把幼卵輸入牛魔王體內,但發覺不成功,牛魔王赫然尚有抗衡之力,只見牛魔王大吼一聲便把蜂后甩開,還將蜂后摔在地上。

9.此時蜂后突然想起早前受到小羽的電擊,表面上是沒甚麼傷的,但原來牠的暗魂力量已被中和,所以牛魔王實際上中毒不深。

10.牛魔王乘勢把蜂后一分為二,蜂群見母后被殺,紛紛散去,與此同時在繭洞內白狼也發覺到,幼蜂們只是圍著小羽,並沒傷害她。

11.幼蜂不單沒傷害小羽,也沒攻擊白狼,牠們的凶性消失了,原來小羽在昏迷之時不知不覺間發揮了她「奇經」的大能。

12.蜂群因蜂后之死而散去,但唐三藏等人反而要面對更嚴峻的危機,牛魔王雖打敗了蜂后,但牠的魂魄正急速腐敗,臂上傷毒開始失控,牠快要墮落成暗魂了……

13.地獄鬼國阿修羅篇‧新王降臨()

14.阿修羅族的中立議會中正舉行申訴,不論控辯雙方誰對誰錯,有甚麼過份不合理的要求,為勝者就是真理,能贏出申訴。

15.已成長至青年的羅候出現在議會上,他提出要成為「第四位阿修羅王」的申訴,他這個申訴被在場眾多阿修羅鬥士恥笑。

16.羅候邊戰邊「吃」(吃掉和他戰鬥的對手),經過十日十夜的戰鬥後,終於沒有人再敢向他提出挑戰,至此,羅候便成為第四位阿修羅王了。

請看第五十六期:《狂牛進擊》

筆者心得:

多吉會背叛原來是受夠了牛小妹的氣,
牠認為牛魔王其實是知道自己有兩個身份,
只是不承認罷了……

牛魔王究竟知不知道男女同體呢?
是真的不知,還是不願面對呢?

我初初以為蜂后是把暗魂注入牛魔王體內,
把牠同化為暗魂的同伴,卻原來是要產卵……

不過多得小羽那沒威力的電擊,
蜂后的暗魂力量削弱,
牛魔王才能保住一命。

可是牛魔王死不掉卻被暗魂侵食,
下期應該會成暗魂妖怪了……

那麼,面對墮落的牛魔王,
唐三藏等人會如何應對呢?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