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746):西遊#57 ─ 狂牛進擊

今期故事簡介:

1.牛魔王被暗魂侵蝕,牠感到身體好虛弱、好冷,要是繼續這樣下去便會死,牠要吃很多很多東西,牠需要 ── 食物!!!

2.牛魔王臂上蜂毒借勢而起漸漸把牠的靈魂染污,但尚未完全墮落,唐三藏要嘗試挽救牠的靈魂。

3.身為野牛一族的首領,牛魔王的變化開始影響其他族人,牠們開始變得暴躁,唐三藏念起「暗魂退散咒」,但這已經不足以阻止牛魔王的墮落。

4.牛魔王對唐三藏揮拳相向,野牛一族亦視他們作敵人,八戒與沙僧阻擋野牛族人,唐三藏則單挑牛魔王。

5.無論唐三藏怎樣喚叫牛魔王,牠也毫無反應,既然講口不成,那便唯有講手,唐三藏擒著牛魔王雙角把牠摔倒在地,接快拳亂打,牛魔王照單全收。

6.但牛魔王被唐三藏的拳打得越來越大,因為唐三藏的威脅反把牠內裡的力量激發,唐三藏覺得這樣更好,只要繼續打下去,便能把牛魔王的暗魂力量全數迫出。

7.話雖如此,要捱過牛魔王的轟打,可絕不輕鬆,唐三藏好不容易窺準一個機會,向牛魔王的弱點 ── 鼻子,使出一招「牛鼻子衝擊法」,把牛魔王擊退。

8.鼻子受創,牛魔王空門大開,唐三藏道藏拳經一輪狂打,把牛魔王轟至無還擊之力,只是…這讓牛魔王變得更巨人。

9.唐三藏心想,像牛魔王這種級數的大妖,不會簡單墮落,蜂毒只是一個引發點,內裡一定還有原因……

10.牛魔王再向唐三藏發動進攻,此時白狼出現,牠把小羽安頓後回來助拳,牠運起火龍魂之力困鎖住牛魔王,唐三藏想乘機施術來鎮壓牛魔王暗魂。

11.不過此刻的牛魔王力量強大,白狼難以困住牠,火龍形相快被牛魔王硬生生撕裂,此時電光劃空,敖雪赫然到來助拳了……

12.地獄鬼國阿修羅篇‧新王降臨()

13.羅候成為第四位阿修羅王,他擁有不少追隨者,這引發阿修羅一族史無前例的大戰,三王軍隊聯合出擊,要討伐新王。

14.天界當然知曉這一消息後,帝釋天認為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天界與阿修羅一族對戰多年,帝釋天早已不勝其煩,祂要乘機一口氣消滅他們。

15.帝釋天主意已決,廣目天與增長天附和,持國天則保持觀望態度,帝釋天認為時機稍縱即逝,不必猜疑,祂要親自督師,盡出天軍精銳向廢都出征,消滅阿修羅!!

請看第五十七期:《為了愛》

筆者心得:

唐三藏真的很好打,
受暗魂影響的牛魔王變得又大又強,
卻仍然被他當沙包打……

唐三藏認為牛魔王會被暗魂侵蝕,
蜂毒只是一個誘因,定有另一個原因,
那原因應該跟牠會變成牛小妹關係吧!?

久違了的敖雪終於出場,
牠表面是來助拳,
但暗地裡應該是為捉小羽而來…的吧!?

極可能是影響帝釋天墮落的阿修羅廢都一戰,
原來誘因是羅候成為新王,引發混戰,
帝釋天想乘機收拾阿修羅而起。

帝釋天明顯失敗,
不過阿修羅一族都不好過,
應該算是兩敗俱傷…吧!?

當然實情如何,要看下期了。


6 則留言:

  1. 以前你鐡將更新下午已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開個大st的世界, 我們來看免費的吧, 記得加圖唷

      刪除
  2. 樓上呢位,不要太過份喇, 幸福不是必然的, 勇兄好多工作要做呀

    回覆刪除
  3. 估計帝釋天戰勝但被羅喉暗魂力量入侵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兩敗俱傷,不分勝負比較像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