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747):鐵將縱橫#231 ─ 怒火驚雷

今期故事簡介:

1.斷空運起一雙血劍衝向風馨最強絕招的核心處,雙劍捲旋疾轉,輕易把風馨招勢擊潰,更以天工大法把五劍的控制權奪去,再一掌拍打風馨腰間把她擊暈。

2.斷空把暈到的風馨一手抄起,預備一會兒「享用」,接著他便要辦正事 ── 擊殺童蔚!斷空搖控五劍攻血童蔚,眼看利劍快要穿身時,五道驚雷從天而降,把五劍轟退!!!

3.電光劃空,伴隨而至的是宛如雷神的赤殺王,只見他踏著雷電從天而降,他不慌不忙,先把藥物交予童蔚,再問兒子情況,完全無視斷空的存在。

4.斷空平生最痛恨被人膲不起,無名火起,但他尚未有所行動,赤殺王已如電閃至他面前,一招「雷行電閃」直轟而去,要解救在斷空手上的風馨。

5.斷空一手抄著風馨,只能用單手跟赤殺王周旋,加上赤殺王招數精妙,被挾持的風馨終於從斷空手中跌下,童蔚立即接著她。

6.不用顧慮風馨安危,赤殺王盡情發揮,一雙電掌直轟,怒把斷空血劍震碎擊退,但斷空邊退邊把電勁卸開,把赤殺王的新居破壞,氣得赤殺王怒火中燒。

7.赤殺王運起霪霧血雨,要蒸乾斷空洩憤,斷空當然不會坐以待斃,把血劍暴伸成鞭,搖斬赤殺王,赤殺王運起金身硬擋,強攻硬闖,殺至斷空身前。

8.赤殺王雙掌拍夾斷空臉頰,不一會已把他精血抽乾三成,生死一線間,斷空極力反抗,他放棄血劍,雙掌聚於胸前成錐,直擊赤殺王,硬把他金身擊碎。

9.斷空拚死反撲,雖然臉皮被撕破,總算稍為把赤殺王雙手迫退一半,斷空比想像中難纏,赤殺王心想要動用第七式方能把他擊殺……

10.赤、斷惡戰正酣,難分難解之時,童蔚帶著暈倒的風馨退回烈火夫人與兒子的藏身之處。

11.童蔚把內勁輸給風馨使她醒,風馨覺得自己累到童蔚,心有歉意,童蔚不以為然。

12.此時,一隻獨目正從屋頂窺視童蔚等心,他赫然是蕭半天!原來李建成早料到斷空這武夫會節外生枝,於是命蕭半天黃雀在後。

13.蕭半天雖然半瘋,不過一半領尤在,於是李建成命他尾隨斷空,若斷空未能完成任務,蕭半天則乘虛拿下赤殺王的兒子回宮覆命!!

請看第二百三十二期:《風火巨龍》

筆者心得:

今天又要開OT,還開了個半小時,
整個人超級疲倦,所以這篇報告寫得比較簡單,
赤、斷之戰我輕輕帶過,這戰龍少的畫面其實挺精彩,
留待各位看實書時再慢慢欣賞吧!

上期我說赤殺王應該認祖歸宗改回雷姓,
想不到今期他一便自稱赤家,
加上他兒子叫赤天,他是無意用回雷姓了!

嘛…這些少事其實不用在意的。^^

原來李建成派給蕭半天的任務,
就是要斷空未能完成任務時,
乘虛捉走赤天回皇宮去……

為甚麼斷空的任務是殺人妻兒,
蕭半天的任務就是擄人回宮呢?

因為傻瓜不會殺人?XDDDD

蕭半天這任務一定能成功的,
要不然怎迫得赤殺王重出江湖呢?

蕭半天冷手執個熱煎堆,
那斷空會否大敗於赤殺王手上,
連命都沒掉呢?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