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はるっぴ二十歲生日快樂

今天919日是HKT   Team H  &  兼任Team  K的はるっぴ20歲生日,
「はるっぴ20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はるっぴ,妳19歲的這一年,
我有幸能參與妳的生誔祭公演,
這簡直是我去年在九州留學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其次是(在戲院)見證了殺入總選選拔,一圓夢想,
而且取得第九位這佳績,我深感高興。

在此我祝願妳二十歲成人的這一年,
會比以往19年更順利和精彩,
能獲取更好的成就。

為了慶祝她生日,
所以我去了買她的第一本寫真集!^^

這本寫真集雖然已經推出了一個多月,
為甚麼我現在才入手呢?
一來早陣子有朋友去日本參加AKB活動,
我想會不會有會場版甚麼的,
所以便不入手,先託朋友去看看,
結果是沒有任何會場版的。

二來本想和其他東西一起在網站買,
拿便會便宜點…可是最近沒有甚麼東西想買,
便一直拖,最終昨天去了信和某唱片店入手便算,
貴是貴了一點點,不過都沒有所謂了。

至於那第七單店特生寫,
是那間唱店送的,可能貨多吧?
反正這張我好像沒有,也無妨。

至於對這本寫真集的感想……

唔…說實的,我覺得一般,
水著太多了,而且雖然去了關島,
沒怎麼利用到那裡的美景,
不少圖是室內的,
我本人不大滿意就是……

嘛…希望將來會影得更好的第二本吧!XD






↑我挑了一些我比較喜歡的與各位分享一下。


↑內封的設計就不錯,
另外這張是我抽到的POSTCAR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