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15號)

星期日(4月09日)

1.一直很喜歡鐵血的孤兒第二季的片尾曲フリージア
主唱Uru那清澈的歌聲極具治癒力,我一聽便愛上,
但一直沒有搜尋這位歌手的資料,直到今天,
因為鐵血完了,沒有片尾曲可聽,便上YB找來聽,
這時我才記起可搜尋一下Uru的東西,
原來她原先是網絡歌手,早在YB翻唱了不少歌曲,
我即時聽,一聽便個半鐘,實在太好聽了,
推薦各位務必要聽一聽她的歌曲呢。







2.妹妹一家回來吃飯,我兩個外甥當然同行,
話說我大外甥三月底5歲生日,本想參與他的生日派對,
但各位都知道,我那段時間病魔纏身,為免傳染他便沒有出席,
於是在今天補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他,他喜歡車和LEGO,
我便送了一架LEGO跑車給他,他很喜歡,玩了一整晚,
臨回家前說這晚很開心,我也很高興。

5歲的小朋友還很容易氹、很易滿足,
再過一兩年,恐怕就沒那麼簡單了,
暫時要好好享受他還單純的日子呢。

星期一(4月10日)

1.普通返工放工,沒特別事

星期二(4月11日)

1.也是很偶然看到下邊這段片子的…




可能因為今泉因病休養暫停活動,
所以近來我總覺得多了她的東西放上YB呢!
(謎之聲:這一定是你的錯覺,這些片子早就在了。)

除了LIVE的片子外,還有一些健康「清涼」片子(^///^),
各位今泉推想必沒有錯過吧!?呵呵~~

星期三(4月12日)

1.這天是公司週年慶前兼遲來的春茗,
五點鐘全公司放工去尖沙咀的酒樓去,
雖說有餐食有獎抽,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返屋企呢……

聞說去年獎品和獎金都非常「寒酸」
於是大老闆今年親自出手主理兼「揼心口」
結果全公司上下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最少都有200元利是落袋。

我一向沒有甚麼抽獎運,
所以那些甚麼I-PHONE、I-PAD和PS4與我無關,
我只是中了300元利是和一部……

按頭…摩器!?

這東西於我沒用,回家立即轉贈母親大人,
她倒玩得挺開心,總算沒有浪費掉這禮物呢。


星期四(4月13日)

1.ゆりあ在ANN中宣佈畢業,這我當然不意外,
一來她沒有參加今年總選,二來我早預了,
我去年已在猜她大概會在未來一兩內畢業,
所以得知這消息時只有「啊~~果然呢…」的感覺。

我現在還喜歡的AKB成員並不多,
她是少有的幾位之一,代她正式畢業後,
讓我會留意AKB的人便又少一個了……

她畢業日期還未定,看情況吧,
如果能抽中她畢業公演,我便去東京轉一圈吧。
(不過抽中的可能性非常之低呢。)

星期五(4月14日)

1.今天是很多朋友連續四天假期的開始,
由於我現在是放勞工假,所以要上班,
別說四天,如果不是碰巧我短週,
連兩天假期也沒有,只能放星期日呢……

看著其他同事放假我便要上班,
心情非常低落……

我心裡暗暗決定,
要向老闆爭取放銀行假呢……

2.雖然這天我心情不佳,
但都有一件事讓我十分高興……

那便是養病一段時間的兒玉復歸了,
出席了今天的HKT巡演。

當堂安心晒~~

希望她好好保重身體,別再病倒了。

星期六(4月15日)

1.繼昨天的巡演復歸後,
兒玉繼續48系的相關工作,
今天是合照會,
不過那身造型呢……

未免太大媽了吧!XDDDD

而且感覺胖了…少許呢……

但這也正常,休養期間應該不是睡便是吃,
不胖才怪呢,而且某程度上,會稍稍變胖,
反而是建康的憑證,畢竟病得很嚴重的人,
基本上只會瘦,不會胖的。

不過換個角度,又好像沒那麼大媽和胖!^^

唔…一定是揸機的STAFF和手機主人的錯!XDDD

無論如何,能健健康康歸來便好,
其餘甚麼的,我都不介意了。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12 則留言:

  1. 有冇看大小姐參加騎術比賽,有d可惜,幸好冇受傷。
    (今泉推一早看左,莉兄都寫過她出dv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炎上吧?
      好早之前已經看了!^^

      刪除
  2. 這週末看看那幾張南那、未姬卒左變成既DD券,可否用黎同丸丸影張相,話晒我都有個"丸"字...XD
    其實全身照又沒有合照会般差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個理由都好牽強下…但都希望你成功啦!^^

      刪除
  3. 心裡暗暗決定,要向老闆爭取放銀行假呢……>>>>>>>個人意見 : 如果老闆有西方白人的人性, 就一早行5天工作銀行假, 制度順利進行就不會改變, 直到大老闆會改革。

    回覆刪除
    回覆
    1. 5天就沒可能,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銀行有機會,我已爭取了呢。

      刪除
  4. 在下覺得你的橫額是時候轉,換大小姐上去!
    (說合照會,發現美久開始樣靚身形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啊~~唔換住,都仲用得下架!XD
      你現在才發現嗎?我早發現了!WW

      刪除
  5. 希望今泉早日康復啦 ... 也希望不是什麼大病等
    如果看番組沒有她失色不少呀

    我覺得兒玉那個是髮型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呢,番組沒她確是失色了不少,我也希望他早日康復。

      刪除
  6. "所以近來我總覺得多了她的東西放上YB呢!"
    youtube 係知道你睇過邊啲片, 再比相關的片你去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也知道,但總筧得比之前多了一點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