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39號)

星期日(9月24日)

1.早上天氣不大穩定,
偶爾有幾陣驟雨,
搞得我不知去不去晨運好,
結果等到8點半左右天氣好像轉好時,
我便出門去了,可惜當我行了半小時後,
天色再次轉壞,更下了大雨來,
幸好我當時已走到青衣城附近,
便立即走進去避雨了。

其實不只這天,這陣子都是這樣,
早上經常下雨,然後中午前天氣便會好轉,
甚至乎陽光普照,還真是難以捉摸呢。

最後這天我都沒有繼續行下去,
待雨水停了後去了鄰近的青衣市場,
買了點吃的便回家了。

話說我有一段十分長的時間沒來這市場,
現在好像多了一點熟食小店,都挺吸引的。

下星期我或許會再來光顧呢。

星期一(9月25日)

1.少有地悠閒的一天,
沒甚麼重要的工作要跟進,
只是處理一些瑣碎事項,
心想如果日日都如此便好了,
卻想不到明天開始便……

星期二(9月26日)

1.今天公司有「大貨」返,
所謂「大貨」不單只量,連SIZE都大,
所以同事們都嚴陣以待,我負責與供應商聯絡,
商討分批次送來我們的倉庫,以免「爆倉」

而今天不單只一間供應商來貨,
還有其他幾間都一起來,場面有點混亂,
總之就是公司上上下下都十分忙碌的一天。

星期三(9月27日)

1.以為忙完一天會好,想不這天都差不多,
後來從供應商處得知,由於國慶黃金週,
國內的工廠要休息,於是全力出貨,
所以這星期都不會有不少貨品派發……

嘩~~怪不得這麼忙了,原來如此,
但為甚麼我去年9月底不覺得特別忙的呢?



星期四(9月28日)

1.今天是YURIA卒業公演PART 1 ── SKE劇場公演,
我之前說過「已經瞄準會抽」的公演正是她的兩場卒業公演,
但我居然兩場都忘記了抽Orz,雖然中的機會其實都好微,
然而抽不中和忘記抽是兩回事,這讓我有點懊惱呢……

星期五(9月29日)

1.這天我心情有點糟糕,太忙的關係吧!?
幸好明天開始便有3連休,一想到這心情就轉好一點,
我這天的情緒經常都在「因忙碌而轉壞、
因快將放假而轉好」兩者間互相切換,
搞得我快精神分裂呢!XDDD

星期六(9月30日)

1.終於放假,一如之前的假期早上,
本來想去晨運的,但天氣惡劣,
唯有打消念頭,睡了一個回籠覺。



2.本來沒打算出街,因為預料到人多車多,
但從角川網頁得知,我十分喜歡的東京ESP出了大結局,
加上最近都有幾本漫畫要買,便二話不說往信和出發,
如願以償買了上邊的書,超級滿足呢。^^



3.YURIA卒業公演PART 2 ── AKB劇場公演,
今天之後她8年的偶像生涯便正式畫上句號。

YURIA,感謝妳這些年來的付出,
妳可是長期佔據我喜歡的偶像5位之內的,
想起跟你的合照和握手情景,我都會十分愉快。


祝願妳在女優方面的工作順順利利,
我會繼續應援妳的呢!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4 則留言:

  1. >> 忙到連NMB con都忘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因為都不關我事,
      雖然本來想寫「有免費飛我都唔去」這件事,但完全忘記了呢!XD

      刪除
  2. 哇买了好多漫画。。可以看看有本漫画,镖人,我觉得不错呢。看到你的漫画里还有“猎人”,唉,这本漫画真的无语呢,作者太不负责了,我都放弃了。enjoy your holiday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嗎?和我全盛時期比,算少了!^^
      獵人…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完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