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42號)

星期日(10月15日)

1.突如其來了一場八號風,
不過對返寫字樓的人來說沒啥意義,
反而變成難得的星期天不能出外娛樂,
但對我這個宅佬影響不大。

我之前還跟身在日本的幻弟說這個風打不成,
想不到只過了一些時間便掛了八號風呢。

可能風向問題,也可能是這個風本身的問題,
我家這邊只偶爾有點風和雨,根本沒啥打風的感覺,
或許是這個原因,我家落下的超市和茶記照常營業,
它們以往一打風是必定休息的,可想而之這個風多麼弱。

星期一(10月16日)

1.不知自己「痴左邊條筋」
突然去查看自己訂了那班機的坐位情況,
想知道滿不滿…誰不知一去看便看到正做特價,
去程機票只要1蚊,當堂有種「蝕左」的感覺。

這班機並不多人,我這天查看時,
只有三份至四份一左右的人購了票,
可能就是因為太多座位的關係才做1蚊特價吧!?

早知就不這麼早訂機位了……

不過都不是便宜得多,左加右加後,
只是比我原先訂那張便宜200元左右,
都不是「蝕」很多而已……

現在反而擔心,太少人這班機會否取消呢……

星期二(10月17日)

1.我要月底才去東京,今天有同事比我早出發,
她放大假一星期,和家人一起去東京旅遊。

她放假後的工作由我和另外兩位同事攤分,
我在想這個星期會超級忙碌時,想不到還應付得來,
可能因為已經對目前的工作越來越純熟的關係吧,
所以即便增加了別的工作,都還不會太忙。

話雖如此,心悝已經期望這星期快點過,
她快點回來,好讓我能輕鬆一點嘛。^^

星期三(10月18日)

1.天氣漸漸有點涼意,這天我又沒帶飯,
於是便不叫外賣,出外吃午飯去。

突然心癢癢想吃點「垃圾食物」
於是往M記去……

別問我為甚麼M記 =「垃圾食物」!XD

吃了它一個「新包」安格斯甚麼的,
呃…其實都不太新的了,只是我未吃過而已。

除了這個餐,還貪吃的點了雞翼,
結果這餐我吃了差不多50元……

我從來沒想過吃M記都要吃得這麼貴的呢。

星期四(10月19日)

1.普通返工放工,無事可記。

星期五(10月20日)

1.今天都是出外吃午餐,
但不是一支公,而是和同事去,
因為她有好東西介紹我吃,
就是去吃頗有名氣的「老闆娘米線」


我都頗喜歡吃米線,所以當同事建議去吃時,
一向習慣獨自去吃飯的我都立即答應。

我們已經早去,12點3左右到,但門外已有多人排隊,
看來這間米線真的頗具名氣,幸好我們也不用等太久,
大概3個字後便可以進入店舖。

那裡裝潢超級簡潔,只有3張可坐6人的圓桌
和一張大概坐8~10人的長形桌子。

說實話,我坐得不大舒服呢……

我以前講過,在味道普通但坐得舒服、
味道一流但坐得不舒服之間,我一定選前者,
如果只是我一個人來,我鐵定會轉頭走,
但既然和同事同來,便當然要忍讓了。

由於顧客不少,我們等了一點時間米線才送來,
我點了蒙古湯底BB辣+雞球和菜,份量十足,
味道也確實相當不錯,但價錢略貴了一點,
我米線加上一支飲品,要62元,以一餐午飯來說,
著實不便宜呢……

不過真的挺好吃,也沒所謂了。

星期六(10月21日)

1.這星期本來打算「溫書」
多聽一點AKB的歌預備去麻友卒CON,
但姞果只是每晚都聽GFRIEND!XD
(現在你們知道鎮樓圖的意思了吧!^^)

今晚本來打算「的起心肝」去聽,
結果在電腦前按來按去,還是按韓團來聽,
主力聽GFRIEND,次要聽APINK……

算了,我放棄了,我想我不懂的新歌並不多,
我估到時聽時應該大半的歌我還記得的!XDDD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4 則留言:

  1. 下星期一, 香港和日本, 一定好天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星期一香港天氣很好,但日本……

      刪除
  2. 上飛機時,才補補啦,真的不懂的歌,相信不會太多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我上飛機都不會聽的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