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46~47號)(兩週總集編)

1.有關網絡

上星期之所以沒有更新週記,
是因為家中網絡出現問題,
我過了幾天不能上網的日子……

其實我家的網絡隔幾個月便會出問題,
至於原因…我大概都知出在那裡的。

我家中的大小支出,諸如水電煤差餉等,
統統由我一力承擔,唯一不是我負責的,
就是上網費用,這是由弟弟負責的,
當年他之所以願意付款,無他的,
因為他要用,他要用來打機嘛!

由於他近年因工作經常往返國內,
有時一去便個多星期不回香港,
他又不喜歡用自動轉賬等手段去付款,
再加上他不是一個有條理的人,
經常忘記交費,他人不在港又沒付款時,
家中網絡便自然……

我好幾次想過不如自己申請一條網絡算了,
免得三不五時便沒網絡用,
便宜的話,反正也不過每月百多元罷了……

但我又想,現代人總是每天都與網絡分不開的,
想想像這樣子每隔幾個月便「強制離網」
偶爾過一下不能上網的日子其實都不錯,
便放棄申請念頭,等弟弟回來再說……

所以以後我不更新,各位都不用奇怪,
讀書報告我可以在家中寫完回公司POST,
至於週記當然都可以,但我懶嘛!XD

嘛,反正只是一個40多歲的中佬週記,
各位都應該沒有甚麼興趣看的了!^^

2.有關工作

公司找了一個店舖的同事回OFFICE幫手,
以暫時代替入院的同事,雖然他只是臨時工,
不可能完全接手入院同事的工作,
有部份依然由我跟進,但已讓我輕鬆不少。

他大概今年都不能回公司的了,
最快也要來年年初,我還要加油一段日子呢!

3.有關偶像

最近自己真的只有工作工作和工作,
每天回到家中都倦極了,吃過飯後便休息,
幾乎對甚麼娛樂都沒甚麼興趣……

日劇沒看、偶像沒追、遊戲沒玩,
就連漫畫都只看兩本港漫,
日漫都已經沒怎麼看了……

以上的東西並不是完全沒興趣,
只是沒有精力了…不……
或許偶像真的已沒有太大興趣。

其實當年之所以會這麼喜歡48系,
某程度上是因為能從她們身上獲得能量,
在煩悶的日子,看看她們的PV或番組,
總能給予我動力,讓我心情好轉的。

然而這「魔法」近來已不管用,
不單48系,46系或其他日系偶像我也興趣缺缺,
原因我不知道,究竟是我變了,
還是她們的魅力消失了呢?

當然是我變了的機會率佔了99.99999…%,
因為她們在全球依然有千千萬萬的飯,
魅力絲毫沒有減退過呢!

我最近看了一個「=LOVE」的新PV,
居然對這種日系可愛風有點受不了的感覺,
只看了開頭40秒左右吧…便把視頻關掉……

先至聲明,與她們沒關的,因為這類風格的PV,
48系可說有如山那麼多,我以往看會覺得可愛的。

日系不行了,那韓系呢?

其實都不大行…基本上我只看GFRIEND,
其餘的女團,我連0.1%的興趣都沒有呢。

呃…APINK…偶爾…一個月會看一兩次吧。

不過我對韓團和對日團的心態是不同的,
韓團我只是單純地看,日系我是會「追」的!

嘛…其實我也不是完全遠離日糸偶像的,
要不然都不會去看「=LOVE」的新PV,
麻友大小姐NAKOMIKU等我還是喜歡的,
只是沒有了以往那股強烈去「追」的勁道罷了。

我其實覺得自己喜歡日系偶像這團火未完全熄的,
在未來某一天應該會重新燃點起的,只差一個契機,
那契機是某團的某位成員,就像當年我會去接觸AKB,
全因為有敦子般,只要再次出現這樣的人物,
那便會讓我重新去追偶像…都說不定呢。

這次就這樣,
以上です!

6 則留言:

  1. 大勇兄, 我會繼續睇你...從2009年6月開始...

    回覆刪除
  2. 大兄……既然偶像甚至可愛女孩子都不能慰藉你,不如投入男性那熱烈的懷抱吧!

    (流口水+招手)

    《異種格鬪技MMA》

    (笑)

    回覆刪除
  3. 我會繼續睇你西遊的故事簡介

    回覆刪除
  4. 隨心便好了,不必勉強呢

    回覆刪除
  5. 到了一個年紀會慢慢看淡一切,倒也不是壞事。該找個伴了XDD

    回覆刪除
  6. 我同意樓上
    睇黎偶像已經吸引唔到你,引唔起你注意,係時候尋找另一個方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