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暫停更新

真失敗,我人在四國才記起,
我今天應該更新三國的讀書報告,
但現在人不在香港,書又不在手邊,
實在沒辦法更新。

話說回來,我會對更新三國這麼不上心,
全因和仔這新作實在不太吸引耶~~

不過我會盡量堅持更新下去的,
待我下星期五回香港才一併更新吧!

7 則留言:

  1.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on next Friday

    回覆刪除
  2. 又去日本了~聽說四國風景不錯呢!好好放鬆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大勇哥, 謝謝了, 潛水這麼久了, 上來跟您說聲謝謝。在四國好好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
  4. 大哥旅程愉快,大家都一样对三国不上心,纯粹来这里看看你支持你!希望这次带个日本妹妹回家!

    回覆刪除
  5. 大勇哥旅程愉快,個人生活最重要,你開心大家也開心。多謝你長期的更新,我追了你的部落格好幾年,感恩。

    回覆刪除
  6. Have fun in Japan and enjoy the tri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