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延後更新通知

係!如題,今期三國讀書報告我會延後到明天才更新。

為甚麼呢?一來今天跟大外甥慶祝生日,沒甚麼時間。

但最重要原因是…看罷今期後我想棄書了……

因為連呂布這麼強烈個性角色都沒甚麼魅力,

只像個小混混,我也不知怎樣看下去了……

所以我一直猶疑,反正都想棄書了,

就不寫這期吧……

這幾天一直考慮這問題,由於沒有結論,

便一直沒動筆了。

當然,最後還是暫時決定繼續寫的。

或許…20期吧,如果直到20期都是這個調子,

故事人物沒有甚麼改變,我就會棄書不看了。


4 則留言:

  1. 唉,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只是很習慣來大勇哥這邊逛一下
    希望和仔以後還有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国这个故事可是大挑战,和仔这次好像踢到铁板了。。西游的成功让他太有信心去挑战这个高难度的题材

      刪除
  2. 我已经放弃了,但是还是会日常来这里打卡报到哈哈。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2019年11月10日, 勇兄, 你在生存嗎>??結了婚?升了職? 發達了? 好多人都想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