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近況閒聊(13-05-2019)

有點意外的,我的無聊大叔近況都有2~3千瀏覽量,
看來大家都生活無聊,所以甚麼都找來看看吧!XDDD

有BLOG友問我成家了嗎?
答案當然是「NO」
像我這種「三無」中佬…即無樣、無錢、無才華的中佬,
那有女人會看上眼了,連騙婚那些都沒興趣找我埋手,
因為知道我無錢比她們騙嘛!^^

但說句老實話,我30歲左右時已基本決定了單身,
因為已經了解到自己並不適合結婚和組織家庭,
嘛…當然這只是好聽一點的藉口,「三無」才是真相!XD

另外有BLOG友建議我寫以前在漫畫公司工作的事情,
其實我以前已經有寫,各位可以在版面左邊的網誌分類中,
找到「我在XX工作的日子」的系列,我寫了30篇左右,
後來因為年紀大記憶濛糊,記不清楚所以暫停了更新,
不過這建議都不錯,我再嘗試回憶一下,看看能否續寫 下去。

1.最近多了一個我個人認為不太好的習慣,
那便是一邊打機一邊「聽」YOUTUBE。
話說我在床尾的小書櫃上並排放了電視和電腦,
左邊放遊戲機和電視,右邊放電腦,
我以往只會專心做一件事,即打機便開電視關電腦,
上綱寫BLOG或看YOUTUBE,就開電腦關電視,
不會再時開電視又開電腦,
可是最近…已記不清從何時開始,電視電腦同時啟動,
一邊打機,一邊播YOUTUBE,由於打機必須要看著才能打,
所以眼睛是盯著電視的,但YOUTUBE片子可以只聽不看都沒問題,
尤其是我近來只是喜歡找舊的笑片剪輯視頻,那些大部份是周星馳的片子,
他的笑片幾乎已看了百次以上,所以不看只聽都完全沒問題。
說起來我們現在看周星馳的舊片依然能笑得出來,他也真是利害呢,
明明他的電影情節和笑位我都幾乎會背的了,卻還是覺得有趣,
也真的不能不佩服呢!
說回正題,我為甚麼突然有這習慣呢?我也搞不懂呢!
大概想訓練自己一心二用吧!?哈哈哈哈……

2.說起YOUTUBE,最近我愛上了一個YouTuber,
她叫「まこち」(鎮樓圖那位),是一個日本現役女大學生的YouTuber,
她編輯的動畫(日文動畫即視頻)十分有趣,讓我看後十分治癒,
當然了,我會愛上看她的動畫,她是一個美少女也是主要原因呢,
所謂「美少女做甚麼都好看」嘛!^^
一開始她吸引我是因為我覺得她像以前AKB的YURIA,
有看開我以前文章的朋友或許都知道,我還在追偶像的時候,
是很喜歡YURIA的,所以當我發現まこち時,便開始看她的動畫,
看著看著便漸漸發覺まこち本身的魅力了。
雖然她的動畫是全日文,各位未必看得懂,
但我也誠意推薦各位看看,所謂「美少女做甚麼都好看」XD,
聽不懂你們也可以看得很開心的!呵呵……
まこち首頁: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HqtUsAycw43HwfBQsCj2g/featured
另外推介兩條我個人經常翻看的有趣動畫:
人をダメにするソファを買ってしまっ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YxfUFZ3ew
這條片有人轉放在B站,貌似很受歡迎,有很好的點擊率。
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を電話でおねだりしてみ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4_gnZo65uM
這條是講述她向家人討聖誕禮物的過程,
最初和最終只成功讓父親答應送SWITH給她,
我看後的感覺是,如果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向我討聖誕禮物,
真的會甚麼都送給她呢!哈哈……

今天就這樣,有空再聊!

6 則留言:

  1. 哈哈,大家已經習慣定期來看看了~
    今期就一個重點
    美少女做什麼都好看XDD

    回覆刪除
  2. 勇兄也不算年紀太大吧?
    有個這樣的朋友或女朋友,好過說是女兒吧?
    安先生跟心小姐,也相差廿年左右吧?

    回覆刪除
  3. 勇哥!就算是日常瑣事也有很多人會一直來看你的blog的!這幾天有空了就去看你以前在XX工作的日子,期待!

    回覆刪除
  4. 昨天熬夜終於把大勇的XX工作日子和374篇的日本留學日記看完了。。。間中如果喜歡AKB48 HKT 的朋友可能要用更長的時間,但是我一向對偶像不感興趣,所以跳過了所有關於他們的章節,閱讀速度就快了很多。覺得日本偶像公司好會做生意(宣傳),公演,握手會,演唱會,照片(真寫?),這個坑挺深的,我跳不下呀哈哈。不過對於飯們,真心是不錯的文章和經驗。
    其中最佩服勇哥的莫過於去日本學習了。讀完了自己也有小衝動想學大勇去日本呆個一年,當然我工作上是不需要這個課程的,但是對於只讀本地大學的我來說,有機會出國讀個一年的書一直是個心願。但是現在手頭上還有兩個工作的證要考,考完了也是1-2年後的事了。。不過相信會一直以這個為目標的,因為大勇的日本生活真的挺爽的呀好羨慕哈哈!!希望這1-2年內能夠說服自己和老婆,讓自己出國過一年自己想過的那種輕鬆生活。並且也很想去體會下日本文化,不然就去日本旅行個4-5天,真的沒法完全體驗和感受。
    近期內有空的話再看完大勇其它的blog了,現在才發現除了港漫講解,裡面還有好多東西,這幾年跟著這個BLOG都沒發現。謝謝勇哥的分享。
    (PS 這個blog快要衝向4百萬了!!)

    回覆刪除
  5. 勇哥,破4百萬了!!你也算是個網絡紅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