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生存報告

唔…這標題好像滿嚇人,
但各位不用在意,我沒事,
只是突然想打這幾個字罷了!XD

本來呢…我是打算一個月至少更新1~2次,
可是不經不覺間6月已經來到最後一天,
我一篇網誌都沒有更新過,還真是對不起自己。

原因呢…最近香港發生太多事了,
我不好意思只更新一些吃喝玩樂,
又不想更新一些嚴肅話題,於是索性不更新。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太過疲倦,
公司還沒請到新人,我還是要一身兼二職,
由於我極討厭放工後OT,但時間又實在不夠,
於是決定「返工前OT」(這算是我獨創的說法吧!?XD)
簡單來說即早點上班去。

由於我是「開門人」,有公司鎖匙,所以可以早點上班,
這個月我平均7點半便回到公司工作,偶爾7點便回去,
所以每天放工回家吃過飯後只想睡,便沒精力更新了。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蝕底吧!?

嘛…還好啦,雖則放工後OT有補水,返工前OT是沒錢的,
這點我到不太介意,因為比起錢,我更着重準時放工回家這點。

而且我一向是屬於早起型的人,所以早點上班也不覺太辛苦,
只是很早便會睏,晚上拿不出精神娛樂一下,只想早點睡呢。

簡單一句蓋括自己的近況便是「心情惡劣」!!

其實我真的有東西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例如想談談兒玉、想談談薩爾達續作、想談談港漫等
可實在沒甚麼精神和心情呢……

今天就廢話到這裡,希望自己能盡快調節好心情,
再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事情吧!

15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勇兄上水了~
    也想聽聽你對兒玉的看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久沒更新,讓雲兄擔心了。兒玉我還想談的,待我想一想。

      刪除
  2. 談談港漫,這個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要談結果半年都沒更新…這個諾言我還想遵守的,待我想想

      刪除
  3. 真是辛苦了~我以前也因為要準時下班,所以特別早到,無奈還是會有同事常常給眼色,“你那麼早走喔…”

    回覆刪除
  4. 勇哥,好久不见更新,最近还好吗?我是大陆的,可我支持香港,港人追求民主自由的精神让我佩服!…或许大乱将至,望一切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久沒更新,抱歉呢!謝謝支持香港,長路漫漫,各位都要小心前行呢!

      刪除
  5. 大勇兄...一年容易又紅白. 你最近好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最近…還可以啦!紅白嘛…我今年完全沒看過呢!

      刪除
  6. 回覆
    1. 對不起,久沒更新!最近…還可以啦!

      刪除
  7. 大勇,新年快樂!等了半年多都未見有新網誌,條頸長到就快可以由東京搭條橋去西京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久沒更新,M姐新年快樂!

      刪除
    2. 你好似連自己個blog都冇睇啊(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