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祝賀新春

先祝各位鼠年大吉、身體建康!!

身體建康最緊要,各位要注重衛生,做好防疫措施,
別指望無能又無腦的正苦,要自己保護自己哦!!

好了,難得有精神和動力更新,就寫多幾件無聊事吧。

1.上一篇BLOG隔了不多半年才更新,想不到還有一千五百多的瀏覽記錄,
還有多位BLOG友留言,我真的有點意外呢,實在非常感謝各位朋友。

2.近來突然想去東京,對上一次去是17年10月看麻友畢業演唱會時,
我每年都會去日本1~2次,對上兩年就回一回福岡和去一趟四國的高松,
都是一些相對較寧靜的地方,對大阪東京等大城市已沒有甚麼興趣,
可能年紀大了的關係吧…卻不知為何,突然想去東京轉個圈,
但只是想,暫時沒有實行,欠缺了點行動力呢……

3.和仔的三國誌異決定64期完結,我不意外,創刊之初他已說大概寫52期左右,
他只是想寫一寫某種自己對三國的看法吧!?所以一開始都沒有意思寫長篇。
三國初期我真的覺得不好看,自從左慈成神人後好看了一點,但只是一點,
整體而言我個人還是覺得一般…還是期待和仔的新作吧。

4.最近經常看的YOUTUBE類別:嵐(ARASHI)、子貓、日本料理

5.最近留意的日漫: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檔事、騎乘之王、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衛宮家今天的餐桌風景、化物語

今天寫到這裡,下篇會稍為解釋一下為甚麼喜歡看4和5所介紹的東西的原因,
但請不要期待我何時會更新呢!XDDDD

3 則留言:

  1. 勇兄的日漫推介, 好多人會follow!
    已經買機票, 5月尾去大阪, 希望到時一齊順利吧.

    回覆刪除
  2. 祝,
    新年進步,身體建康!!

    回覆刪除
  3. 日本現在也成災區了,暫時別去了,等疫情穩定吧~
    期待和仔的新作~

    回覆刪除